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委内瑞拉团队致力于基于离线无线电的比特币网状网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委内瑞拉团队致力于基于离线无线电的比特币网状网络

发布时间:2020/01/23 区块链技术 浏览:720

 
委内瑞拉团队正在开发Locha,这是一种分散的网状网络,不依赖互联网与比特币(BTC)进行交易。该系统基于无线电波,是为响应委内瑞拉频繁的电力和互联网中断而诞生的。
Locha Mesh是由委内瑞拉比特币组织成员Randy Brito领导的开源项目。
它正在开发两种设备,名为Turpial和Harpia,该设备将允许任何人使用远程无线电波连接到比特币区块链。 Turpial是无线电发射器的简化版本,据报道可在城市地区工作1至2公里。 Harpia是受限制的无线电模块,只能用于Raspberry Pi等小型计算机。
两种设备都被开发为便携式设备,并依靠电池供电。他们的应用程序不仅限于BTC-可以集成任何其他区块链(如Monero),甚至可以集成消息传递和文件传输系统(如IPFS)。
互联网的现实替代
Locha Mesh设备通过向互联网提供替代的数据传输方法来工作。
它们的主要用例是在危急情况下,例如在委内瑞拉和伊朗,这些地方的基础设施问题或政府限制通常会导致互联网长期关闭。
但是,虽然身体上无力进行交易是一个方面,但是耐审查性却是另一方面。 Brito在与Monero社区成员的讨论中详细阐述了:“我们正在为您根本没有互联网的情况提供一些解决方案,无论是由于基础设施不足,针对性的审查制度,还是万一您想匿名完成,而又不想暴露您的家庭/电话IP地址与您的身份有关。”
尽管它将出售自己的设备,但Locha的目标是使精通技术的发烧友能够重新创建与网状兼容的发射机。该软件是开源的,所有人均可使用。
采用的障碍
Locha Mesh提议的一个现有弱点是,它仍然需要在网络中的某个点访问Internet才能连接到全球加密货币节点。尽管即使在伊朗的互联网关闭期间,仍有一些人仍连接到全球网络,但尚不清楚完整的Locha网络是否仍将正常运行。
Brito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解释说,网络不一定依赖于通过座机连接到Internet的节点。具有卫星天线的用户还可以充当网关,并在Locha网格内重新传输数据。
当被问及委内瑞拉等受危机困扰的国家/地区的用户是否能够负担得起并使用该设备时,Brito回答:“我们不期望它的价格如此之高,我们的目标是使Turpial设备尽可能轻便,价格合理。可以从任何国家/地区购买这些产品,在无法将其运送到的地方,我们将有大量的文件资料,以便人们可以自己制作,也许有些人希望将我们的Turpial装置运到我们所在地。可能无法达到目标。”
但是,团队的进度仍然很慢。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之前完成可投入生产的设备的生产,之后将进一步推迟制造时间。该团队目前正在寻求资金,Brito指出额外的资源将加速开发:“我们是这样认为的。有了更多的资金,我们将能够更快地投入生产准备就绪的硬件和软件,就像我们已经能够获得我们自己的硬件版本和所需的软件固件一样,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都获得了投资和捐赠。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