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Visa正在金融科技领域大举投资:在花了VGS时间之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isa正在金融科技领域大举投资:在花了VGS时间之后

发布时间:2020/01/2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07

 
Visa似乎正在疯狂投资。全球领先的支付处理商之一正在对金融科技公司进行大量投资,这可能表明Visa处于某种变革的边缘。或者,他们只是想支持金融科技的发展。最近,Visa向一家金融科技公司Plaid投资了530万美元。现在轮到VGS了。
虽然透露了对Plaid的投资,但目前尚未透露对VGS(非常安全)的投资。
但是,这并不是Visa首次使用VGS更改路线。在2019年,Visa和VGS合作开展了Fintech Fast Track计划。它可以简化与Visa的合作并推出新的金融科技产品,从而支持数字支付创新。
目前,VGS正在与新创公司合作,以隐藏其敏感数据并将其交换为某种别名。这些初创公司中有一些是Brex和Petal。正如Brex的首席工程师Cosmin Nicolaescu所说,VGS充当Brex和万事达卡之间的代理。 VGS还可以帮助其他公司遵守法规,并通过安全处理信用卡号和其他事物来保护身份。
主要是VGS扩大了对其基础架构即服务的访问范围。这样,Visa可以加入高盛,安德森·霍洛维茨,Vertex Ventures US等少数投资者。
Visa Ventures副总裁兼负责人Kevin Jacques评论道:“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为客户和网络提供有价值功能的公司并与之合作。”
他认为VGS的零数据平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公司可以通过消除系统中的敏感数据来缩小其数据安全性和合规性要求的范围。他说,这使他们能够开发创新的付款方式,而不会损害安全性或功能。
VGS帮助客户处理其敏感数据
VGS的客户甚至无需查看卡号即可发行信用卡。此外,他们可以进行后台检查,而无需持有社会安全号码。
Very Good Securi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hmoud Abdelkader说:“ Visa的这项投资进一步标志着公司如何考虑保护敏感数据的转变。”
他认为,通过对敏感数据进行客户应用程序范围界定,可以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进入市场。而且,这将使客户更容易与大型金融机构合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Visa已经投资了超过46家公司。在这些公司中,也有一些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公司。例如,Visa在2019年中投资的安克雷奇(Anchorage)。安克雷奇是Visa投资的第二家加密公司。第一家公司是2015年的Chain。纳斯达克和花旗也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在2018年晚些时候,它被一家专注于恒星的公司Lightyear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