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Komodo的AtomicDEX Exchange在您的Web浏览器中运行一个P2P完整节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omodo的AtomicDEX Exchange在您的Web浏览器中运行一个P2P完整节点

发布时间:2019/12/10 区块链技术 浏览:798

 
多链体系结构项目Komodo的开发人员声称,它已经创建了AtomicDEX的实现,该实现在用户的Web浏览器中运行完整的对等(P2P)节点。
科莫多开发人员在12月5日与Cointelegraph分享的新闻稿中写道,该平台允许通过原子交换进行非托管式加密货币交易。该公司已将其AtomicDEX移动分散式交换(DEX)扩展为可在所有主要平台上的Web浏览器中使用。
根据该版本,原子交换是一种基于智能合约的技术,使用户无需第三方参与即可进行数字资产交易。该公司宣布:“希望使用AtomicDEX进行交易的用户将能够通过简单地访问URL并登录其帐户来进行交易;无需下载应用程序。用户访问页面后,AtomicDEX应用程序将加载到浏览器中并启动一个独立的p2p节点。该应用程序将完全在客户端。在交换过程中,不会将任何敏感数据或私钥转移给第三方。”
“ AtomicDEX无疑是行业领导者”
移动DEX的Beta版本于今年秋天初发布了其公开Beta版本,到目前为止,已有3500多名Beta测试人员使用。科莫多首席技术官Kadan Stadelmann缺乏许多竞争性DEX实施的权力下放:
“虽然经常听到业界参与者使用术语“ DEX”和“原子交换”来形容他们的技术,但市场上的大多数解决方案都是单纯地大肆宣传或严重损害了他们对权力下放的承诺。科莫多的AtomicDEX无疑是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全力支持这一说法。自2014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进行原子交换,甚至与其发明家Tier Nolan合作。”
Stadelmann进一步声称,该公司迄今已进行了100,000多次掉期交易,其目标是允许其用户群通过键入URL或使用电话而无需中间人就可以交易加密货币。当Cointelegraph询问每次使用时是否使用集中式服务器将软件分发到Web浏览器是否会对网络安全产生负面影响,Stadelmann说:“不是真的,因为它比其他任何DEX的任何其他软件分发平台/渠道都更加集中。通过该指标,人们可以在其上下载DEX(或任何其他分散式应用程序)的其他网站和存储库也被视为一种集中式分发介质和故障的中心点。”
科莫多的原子交换实施
他指出,GitHub也可以删除特定项目,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也可以。他还指出,该公司运行多台服务器,以避免将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此外,还采取了其他步骤来防止修改的软件加入网络:“ DEX软件本身具有验证机制(数字签名),可确保用户使用的是真实可靠的DEX软件。 […]未签名,因此可能是恶意软件,将无法访问真实的DEX网络。”
Cointelegraph还询问了科莫多的CTO,鉴于许多竞争者持有用户资产并将其表示为区块链上的代币,因此该系统如何实现基于不同区块链的资产非托管管理。他解释了AtomicDEX如何处理跨区块链的加密资产之间的交换:
“两条链之间的交换实际上发生在这两条链之间,而不是在代理令牌和其他“中间”层之间。 […]我们坚信没有其他DEX可以接近。”
当被问及Komodo应对影响分散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不足的解决方案时,Stadelmann解释说,该公司希望通过在使用该公司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所有第三方实现之间共享流动性来实现这一目标。此外,他希望用户也将DEX与集中式交易平台集成以解决该问题:“ AtomicDEX具有本地兼容性,可与各种集中式交易所(CEX)的API一起使用。因此,任何最终用户都可以通过其API密钥将其DEX节点附加到CEX上-这样,用户可以将CEX订单簿镜像到DEX上,并且只需增加一小笔利润,甚至可以从交易中获利。”
随着人们认为加密货币交易的未来竞争日趋激烈,DEX领域的发展变得越来越频繁。在最新示例中,Waves DEX最近宣布关闭,以准备作为混合交易所进行的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