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Ripple的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和牛津铸造技术促进了英国的技术技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pple的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和牛津铸造技术促进了英国的技术技能

发布时间:2019/11/25 区块链技术 浏览:805

 
牛津铸造大学已与Ripple的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UBRI)合作,以应对英国缺乏技术技能的问题。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牛津所有学院和部门的1000名大学生提供机会,以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新技能。
还将为学生提供编码会议,他们可以在其中学习python编码,以此来建立新的智能合约。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牛津大学的“技术系列”下运作,在该系列中,Foundry将组织许多工作坊和新兵训练营,供学生学习新兴科技行业的各个领域。
技术系列还将促进点对点学习,使学生能够相互学习,正如理论所建议的那样,向同伴学习不仅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理解本学科,而且可以提高正在教您的同伴的技能和知识。牛津铸造厂厂长Ana Bakshi说,“我们非常高兴与Ripple合作。英国的技术技能差距很大,我们正在帮助解决这一问题。自2014年以来,人工智能职位发布数量增加了485%,四分之一的公司强调缺乏可用的AI人才是他们采用AI的主要障碍(Gartner)。英国有240万学生在大学学习,我们作为一所大学有责任培养我们未来的全球劳动力,并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经验。”
Oxford Foundry的Tech系列还将创建一个Tech Talent Networking Series,它将有才华的学生与区块链和AI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联系起来,这将提高学生的意识和热情,以专注于新兴主题并发布专业知识。
该铸造厂的目标是在下一代的大学生中培养不断发展的技术技能,并为他们提供平等的机会并培养所有人口统计学的人才。 Ripple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Eric van Miltenburg说,“ Ripple的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旨在支持全球区块链上的大学级研究和创新。如今,该计划的重点是解决区块链技能缺口,因为这一新兴技术类别中对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实际上,一项更早的研究发现,英国89%的雇主预计明年将缺少熟练的技术专业人员,而且我们认为,学术界在通过与区块链和区块链相关的课程,讲习班和激活活动为下一代学生做好准备方面起着关键作用。金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