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区块链汇款提供商和RippleNet合作伙伴I-Remit利用Jumio的ID验证技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汇款提供商和RippleNet合作伙伴I-Remit利用Jumio的ID验证技术

发布时间:2019/11/15 区块链技术 浏览:800

 
I-Remit是菲律宾最大的非银行汇款提供商,去年与Ripple合作使用了区块链技术。
Jumio专门从事身份验证,并于2016年被BTC Pactual收购。
Jumio是身份验证领域的创新者,美国商业资讯(Business Wire)最近的新闻稿称,它已与汇款提供商I-Remit正式合作。 I-Remit总部位于菲律宾,其协作工作将有助于与Jumio合作进行数字化入门和KYC。 I-Remit已成为该地区最大的非银行汇款提供商,并且他们将能够使用Jumio的技术来在IREMITX汇款平台上验证身份。
Jumio亚太地区副总裁Frederic Ho表示:“当务之急是,汇款行业和整个金融服务界必须简化消费者的数字化入职流程。 Jumio很高兴与I-Remit合作,以便为其全球客户群提供直观安全的数字体验,并提供银行级安全性,更快的验证速度和更多的转换。”
为了验证客户的真实身份,Jumio的过程涉及用于面部识别,3D活力检测和通过自拍进行身份验证的生物识别技术。通过使用增强智能和机器学习,公司能够减少和防止欺诈,同时满足合规性需求和与AML和KYC相关的指令。
正如Ron Benito所看到的那样,Jumio的技术正在帮助解决公司所面临的两个大问题-入门级的可扩展性和客户体验。 I-Remit国际宝藏的执行副总裁评论说:“ Jumio节省了我们的金钱和时间,提供了eKYC的速度和精度,并且客户的入职体验非常出色。”
I-Remit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0个子公司,分支机构和代理商的网络,遍及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的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 I-Remit还与Ripple合作,该合作始于2018年8月15日,使他们可以使用xCurrent跨境结算和支付技术解决方案来降低成本,提高速度并改善可扩展性。此次合作使I-Remit成为首家在转账中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司。
Jumio成立于2013年,但三年前被Centana Growth Partners收购。自Jumio成立以来,它已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验证了2亿多个身份。
在整个夏季,Jumio与BTG Pactual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后者的入职流程提供了支持。 Jumio还与MENA领先的国际银行之一-位于巴林的ABC银行合作。这项合作将有助于仅移动银行的身份验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