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UPS使用块链技术将牛肉运往日本,并进行监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PS使用块链技术将牛肉运往日本,并进行监控

发布时间:2019/11/14 区块链技术 浏览:982

 
UPS已向日本交付了许多区块链牛排。
这家全球航运巨头周一宣布,已与区块链牲畜追踪公司HerdX合作,跟踪,监控并将堪萨斯州的全部牛肉运输到东京牛排馆。
UPS建立了一个数据可见性工具,该工具与HerdX的区块链平台集成在一起以提供持续的更新,该公司称赞这批货物是国际物流和跟踪向前迈出的一步。
牛肉-由日本独有的Creekstone Farms包装的黑安格斯牛排-在堪萨斯州的阿肯色市开始其旅程,然后将其装入UPS温度控制的包装中,以进行全球旅行。根据新闻稿,在飞行过程中,一群传感器在牛排上贴上标签,并将读数上传到HerdX区块链。
它被送到东京的Ruby Jack的牛排馆。在那里,客人可以订购牛排,并通过QR码查看牛排的货源。这些公司说,东京的外交官上周五庆祝了抵达,并在牛排上用餐。
UPS全球货运代理总裁Romaine Seguin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投入了很多精力:“国际航空货运的区块链验证非常复杂,需要海关和货运代理方面的大量专业知识。正确设置它对许多行业都有影响,例如餐馆,食品和饮料以及零售。”
这是HerdX的解决方案在这条路线上首次用于区块链技术来追踪牛肉。 HerdX的网站显示,HerdX专门为农民构建基于区块链的牲畜验证工具。
被公司用作验证食品在出库途中的来源和新鲜度的手段,以及用于吸引对健康,环境和动物福利意识强的消费者的营销方法–区块链追踪平台开始崭露头角进入沃尔玛,家乐福和嘉吉等主要公司的供应链。
该计划增加了UPS正在进行的基于区块链的工作,其中包括3月份与电子商务公司Inxeption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开发基于该技术的平台来促进企业对企业的销售。该公司还申请了一项概念的专利,该概念使用区块链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发送包裹的分布式系统的一部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