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itMEX Exchange暴露了电子邮件灾难中的用户群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EX Exchange暴露了电子邮件灾难中的用户群

发布时间:2019/11/05 区块链技术 浏览:977

 
如果您拥有加密货币衍生产品交易所BitMEX的帐户,那么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来更新您的安全偏好设置了。
在周五UTC的08:00,BitMEX通过博客和Twitter通知其客户,它在CC:字段中意外泄露了许多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
不幸的电子邮件还使用户容易受到针对性的网络钓鱼攻击,因为获取电子邮件的任何人都需要访问帐户登录信息的一部分。
BitMEX现在已要求客户将BitMEX的支持电子邮件添加到他们的联系人列表中,以减少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同时还添加了2要素身份验证(2FA)。交易所似乎暗示是导致此事件的错误,并在公司博客上说:“导致此错误的错误已被识别并解决。”
他们在博客上说:“我们知道我们的一些用户今天早些时候收到了一封普通用户更新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其他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 “我们的团队已立即采取行动来控制问题,我们正在采取步骤来了解影响的程度。”
BitMEX副首席运营官Vivien Khoo在给CoinDesk的声明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大多数用户都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收件人”字段中其他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这是一封有关电子邮件即将更改我们的指数权重的常规电子邮件更新。
对于这引起了我们用户的关注,我们深表歉意。该问题是由用于发送电子邮件的软件错误引起的。我们一发现问题,便立即阻止进一步发送电子邮件,并已解决该问题,以确保不再发生此问题。
BitMEX非常重视我们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我们会全天候与所有用户建立联系,以提供任何帮助并确保其帐户的持续安全。
除电子邮件地址外,在此问题期间,任何时候都不会泄露任何个人数据或帐户信息。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Skew的推文数据,BitMEX每天大约有22,000个用户。
不幸的事情加剧了交易所的困境,据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也正在就是否允许美国交易者使用其平台进行调查。尽管某些用户可能已经通过使用虚拟专用网络(VPN)跳了篱笆,但BitMEX阻止了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参与其交易所。
BitMEX是塞舌尔以外最大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之一,以高达100倍的杠杆率而闻名。根据CoinGecko的数据,截至发稿时,其最大的产品XBT / USD交易对的24小时交易量为28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