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新工具将在您的公共代码中发现秘密-包括加密密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工具将在您的公共代码中发现秘密-包括加密密钥

发布时间:2019/10/31 区块链技术 浏览:840

 
在不冒丢失私钥的风险的情况下,对加密项目进行编码足够困难。保罗·普莱斯(Paul Price)的网络应用程序Shhgit和可下载工具至少旨在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该应用程序是开源的,可扫描代码存储库GitHub中是否存在危险的文件和数据。作为入门程序员,您可能没有意识到就将密码数据或私钥留在了公共存储库中。发生这种情况时,黑客和其他国家/地区的人可以轻松访问您的内容。
“在GitHub上找到这些秘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普莱斯(Darkport)程序员兼安全专家普莱斯写道。 “有很多开源工具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具体取决于您坐在围栏的哪一边。在对手方面,诸如gitrob和truggleHog之类的流行工具专注于挖掘历史以从特定存储库,用户或组织中找到秘密令牌。”
Sshgit对这些秘密更为公开:它提供了一个前端,可以像在GitHub上一样简单地显示它们。这意味着黑客可以监视它是否有可能被利用。但这也鼓励安全编码,因为用户知道其公共存储库不安全。
并非sshgit揭示的所有内容都是危险信息,但您也可以将其设置为搜索您特别感兴趣的签名,例如以太坊钱包地址。
作为曾经将比特币钱包的私钥提交到公共GitHub帐户的人,让我告诉你:几年前我可能已经使用过。
该产品是免费的,可在此处下载。普莱斯正在寻找赞助商来支付托管费用,因为,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随着人们搜索秘密,他的访问量非常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