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勇敢推出VPN⁰,以改善分布式虚拟专用网的隐私和性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勇敢推出VPN⁰,以改善分布式虚拟专用网的隐私和性能

发布时间:2019/10/0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12

 
勇敢的股份计划激励具有BAT等实用程序令牌的去中心化VPN系统
勇敢的人宣布了VPN⁰,以解决分布式虚拟专用网(dVPN)面临的性能,隐私和流量问责制不足等问题。
分散式VPN是用户共享资源以换取其他用户的带宽甚至加密货币补偿的解决方案。
尽管dVPN提出了强烈的隐私声明,但Brave说“它们还冒着用户无意中将其机器用于传输潜在有害或非法网络流量的风险。”
因此,该公司成立了VPN⁰,其基础是dVPN节点应该能够决定他们要承载的流量。
分散VPN系统的基础
正如Brave所说,第一个具有“强大的隐私要求和高性能”的dVPN是围绕分布式哈希表(DHT)构建的,该哈希表上面已经设计了几种策略保存机制。
Brave的虚拟专用网络允许通过加密技术的零知识证明,中继节点控制流量进行传输,而无需了解流量所包含的内容。
但是,在分散的系统中实现此目标存在以下几个挑战,例如私有白名单共享,零知识流量证明,平衡性能和严格的隐私保证。
勇敢的VPN集成了BitTorrent的DHT(主线)和流行的VPN提供商ProtonVPN,并对其性能进行了基准测试。
尽管初步结果表明了该方法的可行性,但仍需要进行更多研究以加速其零知识计算。
“我们相信VPN⁰提供的强大的隐私保证将促进未来VPN解决方案和协议的发展。”
Brave认为这是去中心化VPN系统的基础,该系统甚至可以与围绕其实用程序令牌BAT的一系列激励措施相结合。承载流量的用户将在BAT中得到补偿,而用户也将为BAT中的VPN服务付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