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Zcash Zaddr错误威胁揭示用户元数据; ZEC不是唯一受影响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Zcash Zaddr错误威胁揭示用户元数据; ZEC不是唯一受影响的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10/03 区块链技术 浏览:973

 
自从Zcash和Zcash协议诞生以来,所有受保护的地址都存在一个错误。它存在于所有Zcash源代码分支中。可以搜索拥有屏蔽地址(zaddr)的完整节点的IP地址。
Komodo(KMD)的核心开发人员Duke Leto在他的博客文章中声明了该错误。他接着解释说,要找出问题所在,已经有一个“常见漏洞和披露”(CVE)代码。截至9月29日,尚无积极进展的报道。
Leto定义:“由于Zcash和Zcash协议的诞生,所有受屏蔽的地址都存在一种计算机病毒。在所有Zcash供应代码分支中都可以找到它。可以想象出IP应对与(zaddr)进行屏蔽应对的完整节点。”
例如,如果“ A”将一个zaddr交给“ B”以支付给他,那么“ B”可能会发现“ A”的IP地址。由于加密货币交易的基础是保护IP地址,因此这可能令人恐惧。它违反了Zcash样式协议和每个较著名的加密安全法规。从理论上讲,发布了zaddr的任何人都因为其IP地址是公开的而受到身份泄露的威胁。此漏洞将暴露许多Zcash和Zcash协议用户的专用IP地址。
在与Leto交谈时,他谈到那些从未使用zaddr,在Tor Onion Routing社区中最好地使用zaddr或最好地运送价格范围的客户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此外,Leto还声称Zcash不是受影响的一种加密货币,并且提供了非详尽的清单。
列表中集成的加密货币是通过默认启用zaddr的Zcash,Hush,Pirate,Komodo明智链,Safecoin,Horizen,0,VoteCoin,Snowgem,BitcoinZ,LitecoinZ,Zelcash,Ycash,Arrow,Verus,Bitcoin private,ZClassic和匿名。 Leto还指出,Komodo已经禁用了安全地址特征并将其转换为海盗链,这意味着KMD不再包含pc病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