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支付和加密平台推出新的合作伙伴和公共测试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支付和加密平台推出新的合作伙伴和公共测试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796

 
支付和加密货币平台提前发布了其公共测试网的Alpha版本。
Crypto.com表示其Thaler测试网现已投入使用,该名称的灵感来自一枚银币,事实证明该银币是整个欧洲交易活动的重要催化剂。该公司的愿景是将付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且感到这个名字向钱的遗产致敬。
9月的宣布是在Crypto.com Chain首次宣布10个月后发布的-高性能区块链使用户可以通过Crypto.com支付结帐按钮,零售店的QR /条形码,Pay Your Friends或礼品卡以加密方式付款和付款。 。据该公司称,该解决方案完全采用了区块链技术,使公众可以控制他们的资金,数据和身份。
Thaler测试网的发布恰逢一个区块链浏览器,该浏览器旨在提供有关Crypto.com链网络上的区块和交易的更多详细信息。
Crypto.co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 Marszalek表示:“ Thaler Testnet的推出标志着Chain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增强了其本地代币Crypto.com Coin(CRO)的效用。这是Crypto.com Chain白皮书中提前传达的另一项可交付成果。”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揭晓
Thaler成功推出的第二天,Crypto.com任命了7位行业领导者,他们将作为其区块链的早期访问验证伙伴。
CRYPTO.COM可以在这里找到
Huobi Pool,OKEx Pool,Staked,Allnodes,StakeCube,Chainflow和MyCointainer最初将在Thaler测试网络上托管理事会节点-并在启动后扩展到Crypto.com Chain的主网络。每个组织的任务都是执行关键的验证和结算功能。
虽然火币池被誉为全球最大的权益池,可为18个项目提供节点服务,但OKEx池却建立在领先的资产交换基础上。 Staked提供的技术基础设施可确保16个权益证明网络的安全,而Allnodes表示,它已成为市场上的领先服务之一,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设置Masternode,而无需提供敏感信息即可。 StakeCube是一个拥有超过27,000个活跃用户的加密生态系统,Chainflow提供“包容的公平,公正的抵押服务”,而MyCointainer的愿景是提供易于使用的产品,使每个人都可以利用分散经济中的奖励分配。
开发人员的新更新
Crypto.com希望Thaler的部署将为公开测试铺平道路,从而有助于使代码更健壮。还发布了示例代码,以帮助开发人员尝试构建图形钱包软件,并展示紧凑型阈值多重签名提供的功能。
Thaler测试网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迭代,Crypto.com表示,一旦其代码达到“下一个成熟度和完整性水平”,将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加入。
自2018年11月创建CRO代币以来,其他里程碑已经轻松实现了时间表。社区Beta版的Crypto.com Pay提前两个月推出了。该公司声称,这种基础设施使商户可以节省多达竞争对手付款处理商所收取的费用的80%,同时通过允许小企业接受加密货币并以他们选择的法定货币付款来消除波动性和风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