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egWit Creator推出比特币智能合约的新语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gWit Creator推出比特币智能合约的新语言

发布时间:2019/08/22 区块链技术 浏览:834

 
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Pieter Wuille推出了一种名为Miniscript的新比特币(BTC)智能合约编程语言。
主要比特币网络升级SegWit的创建者Wuille于8月19日在比特币开发者的邮件列表消息上宣布了Miniscript项目网站。
Miniscript由加拿大区块链技术公司Blockstream Research的Wuille,Andrew Poelstra和Sanket Kanjalkar开发和实施。 Wuille声称该项目占用了开发人员大约一年的时间,现在已经到了需要得到更多关注的阶段。
迷你比特币脚本
Miniscript是一种以结构化方式编写比特币脚本子集的语言,可以进行分析,合成,通用签名等。同时,比特币脚本是一种基本的编程语言,通过使用户能够为特定交易设置特定条件,使比特币网络上的智能合约成为可能。
根据Wuille的说法,采用Miniscript可以减少智能合约中使用的软件之间的一些障碍,并提供一个多边形生态系统,其功能比简单的脚本语言更有效。他在Twitter上解释说:
“想象一下,一家公司希望通过3名高管采用2比3多重政策来保护其冷库资金。然而,其中一位高管在他自己的基础上有一个很好的2FA / multisig / timelock设置。为什么整个设置不能成为多重“参与者”之一?许多工作都集中在扩展区块链本身的功能以支持更复杂的应用程序,但我觉得我们忘记了今天基本上不可能以可访问,可组合,可分析的方式使用这些功能。“
脚本分析变得更容易
虽然Miniscript基本上是比特币脚本的重新制定,并且仍然是相同的脚本语言,但它允许钱包和其他软件更有效地构建和分析脚本,Wuille在Reddit上解释道。
在帖子中,Wuille提供了一个例子,说明基本比特币脚本中的相同符号与Miniscript中的相同。
脚本
Wuille写道,Miniscript现在可用于C ++和Rust的实现,并补充说该项目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开发人员澄清说,Miniscript是为比特币设计的,因为它至今仍然存在,并且不需要任何共识更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