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你应该知道的比特币哈希率,它如何更有效,更安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你应该知道的比特币哈希率,它如何更有效,更安全

发布时间:2019/08/07 区块链技术 浏览:824

 
说实话,如果你想在这个行业蓬勃发展,你应该了解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作为投资者,作家,程序员甚至作为创造者。坦率地说,整个景观很复杂,难以导航,特别是当你遇到像“哈希率”这样的术语时,外行人绝对没有任何意义。
它变得更加复杂,当你得知哈希率不是静态对象时,它可以改变,它与气候有关。为了澄清一些谜团,The Next Web已经制作了一个小指南来帮助我们,让我们有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学习比特币的哈希率。我们已经为您强调了一些关键点。
在最基本的格式中,哈希率是比特币网络的处理能力。因此,当哈希率很低时,区块链的功率很小,它不像汽车燃料耗尽,更像是一辆装满燃料的汽车,但它并没有尽可能高效地使用它。是。据TNW说:“随着比特币被开采,经过验证的交易块必须在被添加到不断增长的区块链之前进行哈希处理,AKA是区块链。这些哈希中的每一个都是通过成功完成故意难以解决的数学难题而创建的。哈希率是衡量网络每秒尝试完成此难题的次数。这意味着哈希率是比特币网络健康状况的良好指标。与较低的哈希率相比,较高的哈希率是优选的,因为它实际上意味着网络在51%的攻击中更安全。“
我们会暂停一秒钟,因为它再次变得复杂。 51%的攻击是指一个实体控制区块链或网络的大多数(至少51%)。高哈希率表示为了让某人执行此类攻击,他们需要几乎不可能的资源级别才能提交,因此较高的哈希率会显着降低此类攻击的风险。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网络,这一比率继续增长。随着比特币的下放,它也变得更有效率:
“随着比特币网络的增长,每秒可以计算更多的哈希值,其哈希率会增加。增加更强大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挖掘机也可以提高网络的哈希率。在比特币10年的生命周期中,网络变得如此强大,以至于它可以每秒钟计算出几乎所有的哈希值。为了便于理解,每秒74个quintillion哈希写为74 EH / s。“
这种增长在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在比特币中看到的变化中显而易见,无论是价格还是哈希率。
那么,简而言之,哈希率是多少?它是强大的……当网络拥有大量功率时,它更有效,更安全,区块链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