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企业区块链软件R3开发工具包“Token SDK”,以在Corda区块链上创建令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企业区块链软件R3开发工具包“Token SDK”,以在Corda区块链上创建令牌

发布时间:2019/07/17 区块链技术 浏览:851

 
企业区块链软件公司R3于7月16日宣布推出“Token SDK”,这是一个新的开发人员工具包,用于在其Corda区块链平台上创建本机令牌,这将为Corda做很长的事情,ER20为复仇军。
发行和交易代币的常用方法
该公司在他们的官方博客上确定,明确表示虽然Corda已经允许开发人员构建代币,但新的R3将帮助他们以创建,发行和交易代币的常用方式。
“新兴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和希望将真实资产证券化的企业已经在使用令牌SDK来代表Corda的债务,股权和现金工具,并且还在不忘记服务的情况下探索其他商品和商品的标记化。 “”
像Six Digital Exchange和区块链驱动的贵金属平台这样的公司,其中包括黄金和白银的Tradewind Market已经在其他公司中使用Corda解决方案。
Six Digital Exchange的首席数字官使用该解决方案表示,该公司正在建立数字资产的未来交换,这将在可预见的未来适应和发展生态系统。
安全历史
1946年,当Howey公司向投资者出租他们的橘子树的部分时,美国佛罗里达州开始了可以被称为安全的巨大问题。该计划的投资者购买了土地,Howey公司承诺他们将维护和运营土地并向投资者支付部分利润。
交易委员会获得了这笔交易并阻止了这笔交易,主要是因为它不是普通的土地出售,而是一份投资合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豪伊公司于1946年发生的事件创造了当前的情况”安全。”
Corda令牌独特的隐私,安全性,监管友好性,强大的身份层以及与现有金融系统的紧密集成往往比其主要竞争对手更多地为资产提供安全保障。
Corda的速度也是另一个强有力的话题,该证明表明DLT可以支持美国股票市场每秒6.300交易的交易量。
令牌的惊人速度是由于它不处理与它们无关的事务,因此,当您添加节点时,网络级别的每秒事务数会线性增加。
在相关新闻中,比特币交易指南报道Corda平台专门用于消除商业交易中遇到的摩擦。
该平台倾向于满足业务对互操作性和隐私的需求,同步业务并使他们能够以最大的信任直接交易或转移价值。
这么多项目涌入加密行业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因为用户将被各种选择所破坏,而市场竞争激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