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Cortex主网络成为第一个在区块链dApp中大规模实现AI的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rtex主网络成为第一个在区块链dApp中大规模实现AI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21

 
昨天,推出的Cortex主网络首次为区块链行业带来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深度学习方法。预计该网络将使用基于AI的平台更高效地开发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s)。
经过长达15个月的开发,Cortex的开发团队推出了Cortex虚拟机(CVM)。 CVM执行链上开发的AI模型,允许平台的广泛应用,包括dApp和AI开发。开发的AI模型上传到CVM上的主网络,然后用于执行dApp开发人员创建的智能合约。
CVM的公告进一步证实该平台配备了由四个数据集训练的23个AI模型。机器学习专业人员和研究人员等用户可以使用CTXC代币作为模型的付款方式,将他们在平台上传的AI模型货币化。此外,CVM平台提供与以太坊虚拟机(EVM)的向后兼容性,允许平台运行AI驱动的智能合约和正常的智能合约。
然而,CVM机器的开发过程给团队带来了许多挑战,例如创建EVM兼容平台所需的计算需求。然而,Cortex首席执行官陈子琪为他的团队通过宣称这是“人工智能行业的突破和人工智能的采用过程”所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他相信这个平台的广阔前景广阔它为开发者提供的应用他被引用说,“虽然dApp开发人员将成为Cortex主网的第一批受益者,但这仅仅是个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期望开发出各种各样的用例,所有用例都是在链上发布的。“
该平台尚未完全敞开大门,而Cortex计划开始使用CVM来改进AI驱动的dApp的开发。该平台旨在改善为分散网络服务的金融机构的数据收集,并为加密货币交换设置反欺诈措施。然而,随着参与者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空间中的增加,其他行业,如加密贷款设施,P2P融资平台,AI治理系统,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将从该平台中受益。
Zizi Chen解释了CVM向其他行业的扩张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希望看到基于机器学习,分散决策,恶意行为检测,智能资源分配等等的稳定硬币。这些都是加密网络所面临的挑战,在这些网络中,经过培训的可在链上访问的AI模型将被证明是非常有价值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