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加密分析公司Coin Metrics与SMA合作开发加密货币的实时情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分析公司Coin Metrics与SMA合作开发加密货币的实时情绪

发布时间:2019/06/20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93

 
据悉,加密分析公司Coin Metrics与社交市场分析(SMA)合作,根据社交媒体数据合作开发加密货币的实时情绪。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收集和分析加密社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数据,以便提供一种新工具来帮助加密交易者跟踪社交媒体情绪数据以构建他们的投资组合策略。
Coin Metrics首席执行官Tim Rice向Cointelegraph证实,新产品最初将仅针对社交媒体巨头Twitter的情绪数据,并补充说,这些公司目前并未考虑将该服务整合到Facebook中。
具体来说,Coin Metrics将把产品纳入市场数据平台,称为SMA加密货币情感源,根据加密媒体公司The Block的报告,在Twitter上提供计算的数据指标。在报告中,赖斯表示,计算算法将包括相关的推文,并计算“19种不同的聚合情绪指标,直至一分钟的快照”。
社交市场分析为各种市场的传统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社交媒体驱动的预测数据分析,包括股票,外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期货等。自2012年成立以来,SMA一直是Twitter财务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oe Gits在给Cointelegraph的电子邮件中表示。
与此同时,Coin Metrics于2019年2月由美国主要投资管理公司Fidelity提供支持,该公司于2019年2月参与了190万美元的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