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alesforce推出基于Hyperledger的区块链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alesforce推出基于Hyperledger的区块链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31 区块链技术 浏览:851

 
据悉,美国云软件公司Salesforce已推出了自己的区块链平台。
新产品Salesforce Blockchain基于该公司自己的应用程序构建商Salesforce Lightning和Hyperledger的开源区块链技术。
Salesforce Blockchain是一个低代码区块链平台,为公司提供构建智能合约,应用和网络的工具,以便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共享经过验证的数据。该产品还支持基于人工智能(AI)算法的多个流程的自动化。
据报道,Salesforce Blockchain平台目前可供选定的合作伙伴使用,已由美国机构实施,包括市场情报公司S&P Global,全球领先的高级分析IQVIA提供商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Salesforce预计将在2020年向公众推出其区块链平台。
此前,Salesforce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获得专利,使用区块链技术检测垃圾邮件。
最近,Hyperledger推出了一套工具来改善不同类型的基于区块链的数据的互操作性。这套工具被称为“Hyperledger Aries”,据称可以有效地交换区块链数据,支持点对点消息传递,并促进不同区块链和其他分布式账本技术之间的交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