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威立雅与Ledger合作配备尖端技术提供尖端的水资源数据安全技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威立雅与Ledger合作配备尖端技术提供尖端的水资源数据安全技术

发布时间:2019/05/30 区块链技术 浏览:924

 
据悉,为了使他们的水传感器适应行业中最好的技术,威立雅正在寻求Ledger的服务。 Ledger作为区块链行业中几家公司的安全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的声誉,无疑将成为威立雅的巨大帮助。
合作伙伴关系将从根本上使Vez(Birdz的子公司)能够轻松检查并始终确认从饮用水中收集的所有数据的真实性。 Ledger最先进的物联网业务端将处理最终保证方便计量远程用水量的所有流程。
因此,Ledger预计将推出的技术之一就是高度专业化的微芯片。下一代EAL5 +安全元件认证的微芯片经过定制,可与其独特而安全的BOLOS操作系统配合使用,确保收集的数据准确无误。
Ledger非常安全的元素的目的是“签名和加密”收集的所有数据,然后直接将其提交给基于云的IOTA区块链。装备所有这些非常简单的过程的本质是保护从任何伪造中获得的数据,并确保它描绘出水质的准确图像。
全球公用事业公司威立雅相信Ledger是这项工作的合适伙伴。这种伙伴关系的成功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城市自信地监测水质,并在发生任何危险之前帮助发现任何污染物。
在这种合作关系正式化之后,一位可以理解的人是Ledger的首席执行官Pascal Gauthier。据他介绍,许多行业现在使用分散式区块链技术,同时使用连接设备收集数据,这一事实要求所有数据都是纯粹的,不会被篡改。
他说,他的公司的物联网团队正在努力确保他们定制无与伦比的安全解决方案,以适应各种连接数据采集设备。最好的证明就是威立雅。
另一方面,Birdz对于他们寻求提供纯净可靠的水质数据非常庄严。最好的证据是Ledger-Veolia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关系可能会对未来如何确保水的纯度产生深远的影响。
Birdz已经在欧洲拥有数千个水传感器,预计它们很快就会配备尖端技术。他们将从今年的前几百个开始,然后继续更新整个批次。
当然,Birdz首席执行官Xavier Mathieu对此感到很兴奋。他表示,合作伙伴关系反映了威立雅的DNA,因为他们在服务中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他们将在年底前推出新版KAPTA水质测量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