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星巴克与微软合作通过区块链跟踪其豆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星巴克与微软合作通过区块链跟踪其豆类

发布时间:2019/05/1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374

目前,美国咖啡连锁店星巴克是最主流的加密公司之一,其意图最终在本周得到证实:该公司已与微软合作,通过区块链跟踪其豆类。
此外,报道称这家咖啡巨头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美国分行的比特币(BTC)付款。那么,期待已久的主流采用是否最终进入加密市场?
与许多主流公司一样,星巴克倾向于采用“比特币之前的区块链”方式
星巴克与加密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18年1月,当时其执行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在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了这个话题。
舒尔茨当时似乎对比特币持怀疑态度,称它不会是“今天或未来的货币”。但是,主席建议其他一些加密货币可能会取而代之:
“我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当我们考虑公司的未来和消费者行为的未来时,我个人认为区块链技术将会有一种或几种合法的可信数字货币。”
舒尔茨补充说,那些加密货币必须通过实体环境合法化。
在接受2018年3月播出的Fox Business采访时,舒尔茨继续讨论加密货币及其基础技术。执行主席宣称:“我认为区块链技术可能会成为星巴克综合应用程序的核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