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IBM聚焦'信任'作为区块链实施利益的最新和最重要的因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BM聚焦'信任'作为区块链实施利益的最新和最重要的因素

发布时间:2019/03/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926

区块链是一种技术,有可能为商业世界带来巨大变化,并以许多积极的方式破​​坏它。然而,为了能够做到这一点,它需要许多其他现代企业所做的事情 – 信任。
想想许多基于点对点交换的新商业模式,例如Uber游乐设施或AirBnB。无论是接受陌生人进入你的家还是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汽车 – 信任是一个必要的因素,这是大量需要的。区块链也是如此,公司需要走到一起,成为同一网络的一部分。
他们需要能够信任他们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他们相信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的价值是值得的,并且它将帮助他们超越竞争对手。信任是必要的,因为数据需要公开分享,包括见解,运营流程以及参与合作伙伴的总清单。
加入网络的好处
对DLT行业的投资继续快速增长,这意味着公司开始将区块链实施视为其业务模式结构的一部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当然,有许多问题需要考虑和完善,IBM已经在最近的区块链研究中认识到了这些问题。
该研究采用了不同的观点,并从关键的角度设法查看了区块链。它指出,区块链公用事业网络要求业内人士在彼此之间建立信任,并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从此类举措可能带来的更大价值中获益。公司之间的团队合作推动了这一价值,随着网络的不断扩大和发展,每个参与者都可以从中受益。
许多公司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且可以在TradeLens基于区块链的运输网络中看到这种效果。同时,由于IBM或Maersk等公司的影响,可以轻松维持网络效应。这些公司不仅已经信任他们的合作伙伴,而且他们共享的区块链可以轻松适应扩展。
TradeLens的网络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巨大的增长,目前有超过100个合作伙伴。其中多达40个是托运人,近50个代表港口和码头。此外,还有八个政府当局。根据一项调查,结果是大约三分之一的合作伙伴看到了大量的资金,超过1.2万亿美元用于推出新的平台商业模式。
这些都是大规模的投资,可以作为商业市场如何有可能转向更民主的经营方式以及可能包括的好处的一个例子。最大的障碍是心态,在这方面也注意到了重大进展。
区块链网络的演变
如上所述,将区块链整合到各种业务中的兴趣正在增长,但它并非没有自己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确定一种适当的策略,将已建立的企业聚集在一起,并将这些技术加入到需要周密设计和精心实施的技术中。人们还认为,这些业务的成功取决于其既定用例,因为这一单一方面为整个网络的发展开创了先例。换句话说,这一切都回到了行业内的参与者之间的合作。
当然,球员的影响力对于网络的成功是必要的。但是,它不止于此,因为强烈需要对这些互动进行治理。为了取得成功,需要在充当网络参与者的合作伙伴之间建立一种精心培育的信任。
此外,区块链的使用将产生额外的后果,例如几乎消除了信任交换伙伴的需要。这是由于智能合约的使用增加和透明度是其最大的方面之一。智能合约的使用强调问责制,但网络参与者仍然必须能够相互依赖,特别是因为区块链行业仍处于早期阶段,这些网络也是如此。这使得很难预测网络可能带来的确切变化,或者业务模型转换可能采取的方向。
区块链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为了进一步发展,需要时间和信任。这将导致更好,更快的开发,更少的挫折,并且在选择接受新技术的每个行业中解决了许多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