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itcoinMap.Cash应用程序提供地图列出可使用比特币现金的地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coinMap.Cash应用程序提供地图列出可使用比特币现金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03/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915

尽管虚拟货币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但仍然很难找到接受数字货币进行日常购买的地方。最近,名为Bitcoinmap.cash的应用程序目前列出了可以使用比特币现金(BCH)和其他数字资产的位置。该地图提供有关餐馆,酒吧,酒店和商店的信息。
Bitcoinmap.cash是一个构建为社区项目的平台,具有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Web和移动版本。地图上显示的地方是接受比特币现金的地方。尽管如此,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接受其他数字货币,如Dash或比特币(BTC)。有些地方可以在第一次BCH付款时享受20%的折扣。
该计划的主要目的是支持加密市场的发展。允许用户使用虚拟货币是增加使用率和了解加密货币市场运作方式的众多方法之一。该应用程序的Google Play商店页面显示比特币具有价值,因为它可用于处理付款。如果人们不将它用于实际的p2p支付,它将永远不会发挥其潜力。
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称为真实比特币俱乐部,旨在促进虚拟货币的采用,而无需支付处理器和政府参与。他们支持的一些硬币是比特币现金和短跑,因为它们提供低交易费并允许用户参与不同的地方。
虽然地图工作正常,但有几个场地尚未添加并且接受Dash。根据discoverdash.com,委内瑞拉有超过2442家商店和地方接受Dash作为虚拟货币,在Bitcoinmap.cash中,只有少数地方可以使用Das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