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区块链(DLT)和人工智能(AI)等新兴技术是否会共存或不混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DLT)和人工智能(AI)等新兴技术是否会共存或不混合

发布时间:2019/03/19 区块链技术 浏览:839

如果您想知道区块链的定义,只需在谷歌搜索栏中输入’define blockchain’,那么这就是您将立即收到的定义。
“在对等网络中链接的几台计算机上维护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交易记录的系统。”
同时,如果您继续搜索人工智能,您还将收到以下内容作为答案。
“计算机系统的理论和发展能够执行通常需要人类智能的任务,例如视觉感知,语音识别,决策制定和语言之间的翻译。”
正如Kailash Nadh在LiveMint上所指出的那样,这两项技术进步是截然不同的,并没有相关性;因此,这两个概念不应该被合并在一起。
如果你要查看2017年和2018年之间为硬币发行而开发的任何白皮书,你很有可能会发现项目计划将区块链技术奇迹般地与人工智能结合起来。
建议不仅要减少或只是为企业提供业务解决方案,还要能够解决我们在世界上面临的所有问题。
只是为了让它成为一个完整的包装你需要投入一些机器人和宇航员,并且你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包。
我们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两个概念;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
令人遗憾的是,成熟的市场无法撼动这种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集中在区块链技术上的新口号。
正如Nadh所指出的那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后者是一个能够包含各种概念,技术和技术的术语,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使计算机更智能地运行而开发的。
虽然,区块链刚刚被选为一个包罗万象的术语,用于与加密市场或甚至分布式技术分类账远程相关的任何事物。
与比特币BTC相比,这听起来比传统金融系统听起来好一点,比特币实际上是一种开放的无政府数字货币,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因此它在供应中是确定的。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一起会在人们被误导或相信的层面上聚集在一起。它可能会发生,但只有当政府继续将人类机器人显示相同级别的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执法者聚集在一起并扫描放在你手中的芯片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