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IBM-Partner TessPay System分享区块链未来在财务结算中的作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BM-Partner TessPay System分享区块链未来在财务结算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03/02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25

目前,全球批发电信运营商是我们打国际电话的原因。他们使用一种称为VOIP-语音互联网协议的技术。它需要至少三家运营商建立长距离的供应链。因为大多数是中等或小型,与其他运营商建立信誉和信任是他们业务的关键斗争。
该机构有很多要求:跨境第三方协议,律师,贷方,信用保险提供商,银行家和众多业务支持人员。这个过程漫长而昂贵,在整个供应链中追逐付款浪费了大量时间。
进一步的复杂化是没有任何关联知道任何关于谁连接到他们以及他们在该路径中连接谁的路径。这种保密使追逐付款变得更加困难。
TessPay提供了一种方法,通过他们构建的平台彻底改变这种解决财务问题的方法。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构建的智能合约来安全地记录国际通话中的通话时间,同时使整个过程更加高效。由于智能合约是用代码编写的,一旦颁布,它将在区块链节点上运行,不受其所涉及的任何一方的控制,并且不可能不遵循。
智能合约将定义发票数据和间隔,付款条款和费率,帐单增量,代码列表以及许多其他可能的选项。最终结果将是所有参与者的成本更低,更安全,更透明,同时仍然保持链路的保密性。该路径变得安全自动化,并且每24小时为所有相关人员支付费用,从而可以专注于连接呼叫而不是追逐付款。
这种基于分类账的融资结算有很多应用,并且有望使国际呼吁变得更简单,更注重消费者。
IBM正在对该平台进行beta测试,一般客户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受邀加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