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意义深远的里程牌,Fantom测试链正式上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意义深远的里程牌,Fantom测试链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28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37

今天起Fantom测试链正式上线! 对于Fantom项目来讲,这将是一个意义深远的里程牌。虽然与最终的目标仍有距离,不过通过本次的测试链公布,Fantom再次确认了自己的最终目标,并证明了自身的能力,Fantom又一次向未来迈进。

 
本次测试链上线的过程中,Fantom也收获了一定的成就,其中包括Fantom的网页,手机,台式电脑环境下实现、设计及更新的页面接口(整个源代码都可以在Fantom GitHub看得到)。工作人员还在GitHub上加入了很多相关文件,包括“早期采用者的支持指南”,并向开放源社区发布了Fantom的代码。
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使用go-lachesis与Fantom测试链进行交互。Fantom未将速度放在首位,而是更加注重质量。为了确保明年第一季度之内整个系统的完成,Fantom一直把重心放在核心代码的质量和性能上,并很快将公布有关代码质量的各种细节,以此为社区展示Fantom所做的一切。
Fantom的目标是明年也能保持与今年相同的发展速度,并希望让大家看到,即便在快速的发展速度之下,Fantom也能做到速度与质量并行。之后的Fantom要通过追加更多的实用工具来扩展其功能,进一步推进测试链进入下一个新的迭代。
Fantom负责人最后表示说:“测试链的成功上线,使我们非常激动,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这份喜悦。这次测试链的发布代表着我们2018年的最终成就,同时,也为2019年的新成绩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为履行创造“超越区块链”的诺言以及搭建基于DAG平台的Fantom生态系统而不懈努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