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warm为安全交易平台提供菲亚特网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warm为安全交易平台提供菲亚特网关

发布时间:2018/12/1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90

据悉,Swarm平台已经开始允许用户以30种全球货币投入资金。 Swarm在12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Mercury FX合作实现了完整的法定网关。
“很明显,熟悉和信任对于投资者而言至关重要,以便为数字证券的采用做好准备。菲亚特网关创造了可靠和便捷的切入点,因此人们现在可以将他们的法定货币用于Swarm的投资机会,“Swarm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hilipp Pieper说。
“Mercury FX的团队为投资者带来了经验,规模和全球影响力。”
Mercury FX成立于2007年,在为第三方建立外汇交易平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Swarm市场将继续扩大其令牌选择,并为更多资产提供法定网关。
“Swarm的开放技术是对Mercury FX的完美恭维,他们共同的使命是不断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安全地连接人和他们的钱,”Mercury FX的创始人Alastair Constance说。
合作伙伴关系是创建安全令牌交换的早期尝试之一。随着安全令牌提供模型的兴起,市场仍在创建中。 Swarm市场现已上市,The Art Token(TAT)是第一个被交易的市场。最近,开放财务网络(OFN)开放了其安全令牌平台,以及也提供法定网关的欧洲市场Extauri。
开放市场的消息提振了Swarm(SWM)的停滞价格,在过去一周内从0.09美元上涨至0.26美元。在2018年3月和6月的繁荣时期,SWM交易价格高于或接近1美元水平,但熊市收费并且令牌价格下跌。现在,安全令牌交易的新趋势已经使资产复苏并将其从低点提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