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兄弟获得区块链技术冷藏安全专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兄弟获得区块链技术冷藏安全专利

发布时间:2018/09/1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01

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的创始人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已经获得了冷藏方法的专利,该方法涉及气隙计算机,地理位置远程的金库、塑料卡以及可能的纸莎草。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公布的兄弟公司Winklevoss IP,LLC提交的 文件概述了开发计算机网络的计划,该网络能够产生用于存储加密货币或加密货币相关交易所交易产品的账户(ETP) )。作为安全措施的一部分,计算机将被隔离,除非在必要时转移资产,基本上充当冷藏设备。
计算机将为新帐户生成这些密钥,然后将其分段并写入外部存储设备,例如闪存驱动器、CD、DVD或物理写入层压卡、纸张、塑料片上根据该文件,甚至是纸莎草。
该专利提出了制造卡片的各种方法:“例如,两组可以存储在纸上,第三组存储在纸莎草纸上”,但是注意到至少一组键必须存储在电子存储装置上。密钥应通过邮件或传真方式发送给密钥存储公司,或者直接在安全存储站点创建。要访问存储,密钥的所有者应提供三种形式的标识。
该文件解释说,计算机可以访问安全门户,如果有必要,可以将机器连接到区块链网络以处理交易。
根据该文件,保护资产密钥对区块链来说非常重要,可以防止资金被盗。此外,该专利指出,数字资产分类账用于促进金融交易,因此保护它们使得共识协议能够正常运行并防止发生双重支出攻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