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Changelly服务无法阻止Monero的变革服务(XMR)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hangelly服务无法阻止Monero的变革服务(XMR)

发布时间:2018/09/06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03

Changelly服务再次受到抨击,因为无法完成KYC程序的客户端阻止了Monero(XMR)的大型交易。 Changelly不需要注册即可使用,提供一小部分加密资产。
Changelly根据用户投诉解释了其基本原理:
“再次,我们的风险管理系统可能会搁置一些可疑交易,安全部门正在努力工作,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此类操作。当客户拒绝提供所需数据时,我们不能简单地返还硬币,因为我们不想操作并转移可能被欺诈可能被盗或引发的硬币。“
让用户担心的是,Changelly有一种基于怀疑的片面行为。由于Monero经常用于黑暗的网络交易,并且无法追踪,因此可能需要这样的怀疑 – 并且为客户创造问题,以证明资金是诚实获得的。 Changelly丑闻到达时,流行的交换服务Shapeshift也不愿透露姓名,建立了账户和注册系统。
针对Changelly的投诉指出该服务接受了资金,但是阻止了最终交易,其中新购买的资产没有发送到收件人的钱包。 Changelly声称只有0.5%的交易需要进一步检查和KYC。
虽然加密资产不被视为资金,但它们仍然很有价值,而Changelly通过遵守KYC要求寻求保证。该服务还提供ZClassic(ZCL),ZenCash(ZEN)和Verge(XVG)的交换,所有这些都有匿名选项。
在Changelly尝试解释之后,XMR市场价格开始下滑,从UTC时间9点左右的138美元以上的高点下滑到几个小时内的123.99美元。 XMR在过去一个月出现了强劲的复苏,从81美元左右的低点到9月4日的峰值为139.79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