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Consensys通过证券法升级呼吁区块链,令牌技术支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nsensys通过证券法升级呼吁区块链,令牌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18/09/06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50

全球区块链软件公司Consensys呼吁菲律宾市场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寻找方法,使传统证券法适应区块链,以便提供促进创新技术的规则,同时保护投资者,根据Cryptovest收到的一封信的副本。
在监管机构要求利益相关方就其初始硬币发行(ICO)规则草案提出反馈后,Consensys致函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8月初邀请了意见,当时说:
“尽管与证券类似,但首次公开发行[IPO]的现有注册程序可能不适合初始硬币发行。因此,拟议的规则是为通过初始投币提供的安全令牌的注册而制定的。“
Consensys法律顾问Patrick Berarducci表示,公司同意证券法(包括注册制度)应适用于证券形式。然而,随着这些资产的成熟,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应该继续开放分析传统证券法如何能够和应该更新,以利用区块链和代币技术的独特特征来实现更大的繁荣,资本形成和投资者保护,他补充说。据他介绍,这些文件的内容应该是消费者和投资者可以理解的,以确保他们的保护。
“对于非证券代币 – 或者,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消费者’或’消费者效用’代币 – 我们通常遵循由Token Foundry创建的标准,即ConsenSys形成,”他说。
这些标准包括对代币买家的知识评估测试;完成KYC(了解您的客户),AML(反洗钱)和身份证明;对象征卖家的完整背景检查;在有“网络证明”之前不会出售的代币的负责任定价;正确构造代币供应和销售;锁定令牌直到主网启动;并要求大型购买者提供额外信息。
另外,菲律宾数字商业和分散工业协会(PADCDI)合规委员会成员KD Frias表示,该组织欢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发布的加密货币交换规则,并将其描述为向前迈出的积极一步。
“我们希望这些规则能够促进经济自由,创新,竞争,最重要的是,为广大公众提供保护。在这方面,我们PADCDI一如既往地向DEC提供我们的帮助和支持,“Frias告诉Cryptovest。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表示,由于政府试图限制愿意在该国提供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公司数量,它将在本月发布数字货币兑换业务的规则草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