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谷歌在云平台上添加以太坊(ETH)区块链数据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谷歌在云平台上添加以太坊(ETH)区块链数据集

发布时间:2018/09/05 区块链技术 浏览:960

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已将以太坊区块链数据集放在其云平台上,这将有助于对以太坊生态系统感兴趣的公司,科学家和加密爱好者轻松分析大型网络信息。
以太坊数据可在BigQuery上获得,BigQuery是用于大数据分析的Google Cloud解决方案。该平台使用在线分析流程(OLAP),无需额外的API实施即可实现临时和一般分析。
“虽然以太坊区块链点对点软件具有用于常用随机访问功能子集的API(例如:检查事务状态,查找钱包 – 事务关联,以及检查钱包余额,例如),API端点不存在,以便轻松访问存储在链上的所有数据。也许更重要的是,API端点也不存在用于聚合查看区块链数据,“Google在博客文章中解释道。
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软件系统,允许将以太坊区块链与安装了Google Cloud Parity的计算机同步。该技术巨头还​​对区块链数据进行日常图形和分析,包括在以太坊网络上的智能合约交易期间的令牌转移。
“这样的可视化(以及基础数据库查询)对于做出业务决策非常有用,例如优先考虑以太坊架构本身的改进(系统是否接近容量运行并且需要升级?)以平衡表单调整(如何快速)钱包可以重新平衡吗?),“谷歌说。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将比特币(BTC)数据集添加到BigQuery平台。
该公司对虚拟硬币及其底层技术(区块链)采用了不同的方法。今年6月,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表示谷歌错过了区块链的早期采用,并且“未能在这项技术的最前沿”。几天后,该公司禁止在Play商店使用数字硬币采矿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