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比特币现金戏剧:主要开发商对提议的升级发生冲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现金戏剧:主要开发商对提议的升级发生冲突

发布时间:2018/08/2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17

比特币现金(BCH)社区眼镜蛇比特币的争议和不受信任的数字可能被证明是网络未来的优势,因为比特币ABC和nChain之间的一场高度争议性的争议有可能在预定的硬分叉之前将BCH分成竞争链。十一月。

 
 
Coco是Bitcoin.org的匿名所有者,也是Bitcoin Cash的前批评者,他在一篇Medium帖子中宣布了Cobra Client的硬分叉,并将升级称为“比特币现金协议的安全实施。”提议的升级是为了回应“主要开发商比特币ABC和nChain提出的主要是非重要和非紧急的变化。
主要开发商对提议的升级发生冲突
最大的比特币现金客户比特币ABC在8月20日发布其全节点比特币现金实施版本0.18.0之后,在BCH社区引起了轰动,其中包括主要的软件变更,如规范交易订购和两个新的操作代码(操作码) )。
比特币ABC的提议是在8月16日nChain,Craig Wright的Blockchain开发公司宣布他们自己的BCH,比特币SV或比特币Satoshi Vision(SV)之后几天提出的.nChain的升级得到了最大BCH矿池Coingeek的支持。
nChain的比特币SV将块大小从32MB增加到128MB并恢复四个“Satoshi操作码”以恢复原始比特币协议。 Wright反对在网络中添加新的操作码和其他任意更改,并表示nChain将恢复到0.1.0版本的实施,以保持BCH的长期稳定性。
比特币ABC的比特币创始人和比特币的主要支持者Jihan Wu在2017年对比特币的最初硬分叉进行了讨论,并且驳斥了Craig Wright对该分支的毫无根据的反对,称他为“假Satoshi”。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也对Wright采取强硬态度,在一条推文中说“BCH社区不应该与Craig Wright妥协以避免分裂”并且应该把它作为最终排斥并拒绝他的机会。“Buterin称Craig Wright在4月份听到他在国际区块链论坛Deconomy发表讲话后提出“欺诈”,暗指Craig声称自己是比特币的创造者。
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社区不应该与克雷格赖特妥协“避免分裂”,并应该把它作为最终排斥和拒绝他的机会。比特币克雷格(BCC)可以从现在已经不存在的加密货币中获取股票代码,它是适合的继承者。
– Vitalik非授予者(@VitalikButerin)2018年8月22日
眼镜蛇提出妥协来解决这个戏剧
在建议改变中本聪的白皮书之后,眼镜蛇先前在比特币社区引起了愤怒,并且还建议改变原来的比特币工作证明(PoW)一致性算法,表明需要更多的分散化。
现在,为了挽救比特币现金的声誉和未来,Cobra正在推动一种合理的网络升级方法,以避免分裂。眼镜蛇表示有必要避免中断对用户的服务,这将对BCH的声誉和价值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如果没有达成共识,那么最好不要做任何改变。
Cobra Client是一种保守的方法,由于缺乏对比特币ABC提出的新操作码和规范交易排序的共识,因此不会添加任何新的更改。相反,Cobra的分支将实施重播保护,以防止BCH交易在交叉链中重复,以防BCH分裂 – 这仍有很大的可能性。
Cobra Client征求了广泛的BCH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以证明升级是BCH协议的可行选择。 Cobra Client声称拥有将近25%的现有BCH哈希能力支持升级,并且主要交易所将在11月份的变更后继续使用BCH股票代码。 Cobra Client还通过与已同意测试升级的主要业务达成交易,解决了BCH在商业中的使用减少问题。
BCH社区的思想分歧
负责2017年原始BTC / BCH硬分叉的比特币ABC和Wright曾一致同意比特币现金是Satoshi Nakamoto对比特币的“真实愿景”。但新的更新引起了BCH社区的分裂,nChain和Coingeek声称比特币ABC最近的举动偏离了Satoshi的原始白皮书愿景。
支持比特币的支持者ABC的变化认为,新功能将使协议中的智能合约框架更加高效,并提高可扩展性。大约三分之二的节点运营商使用比特币ABC,但如果不尽快达成开发商之间的妥协,情况可能会改变。
声称是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莱特(Wright)在最近一篇关于媒体的博客文章中表示:
“人们对比特币不了解的是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