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Lisk(LSK)在Mainnet上推出Core 1.0,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大的里程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isk(LSK)在Mainnet上推出Core 1.0,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大的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8/08/28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51

Lisk(LSK)距离该项目称为“迄今为止最大的里程碑”,主要网络上的Core 1.0的推出还有几天的时间。该事件几天前宣布,Lisk团队将其视为迄今为止最大的开发工作之一。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版本,其中包括我们新的并大大改进的质量保证(QA)流程。 Betanet阶段持续数月,以确保最佳代码质量和稳定性;我们还成功执行了两次Testnet迁移,“Lisk在最近的博客中写道。
所有Lisk节点的更新版本的推出时间安排在8月29日星期三CEST的11:00左右.Lisk网络的效果类似于硬分叉。其中一个直接影响是,Huobi将暂时暂停存取款服务,直到网络证明其稳定为止。
Lisk网络依赖101个代表来验证网络状态。这是一个半分散共识的系统,先于TRON,EOS,Tezos和其他类似方法的系统。对Lisk的批评之一是投票机制由于其高投票权而创建了一个实际上永久的代表名单。

 
 
目前,Lisk网络有101名活跃代表,1,614名代表待命待命。
根据CryptoMiso的数据,Lisk项目已成为GitHub上十大最活跃的项目之一。然而,Lisk项目并未处于最活跃的发展阶段,因为过去几个月的承诺已经放缓。
LSK市场价格在熊市期间遭受了损失,尽管没有更多过热的资产。如Onchainfx.com所示,LSK自高峰价格下跌约46%。
这种相对稳定的表现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LSK从未像预期的那样高涨,没有达到三位数价格的预期。 1月7日LSK达到峰值39.31美元,随后价格开始下滑,与市场走势一致。
LSK在过去七天增长了约30%,周一中午(UTC)达到了5美元以上。在过去的三个月中,LSK在最近的一轮抛售中已从近10美元下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