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区块链:为什么美国的技术和金融优势占主导地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为什么美国的技术和金融优势占主导地位

发布时间:2018/08/25 区块链技术 浏览:991

从全球货币角度来看,加密货币作为全球价值运作指标的出现将对布雷顿森林体系产生广泛影响。

 
 
 
事实证明,过去12个月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标志性年份。该技术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也是令人窒息的新闻报道的主题。通过所谓的初始硬币产品(ICO)形成的资本达到了160亿美元,超过了传统的风险资本。一个流氓民族国家创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以避免制裁,比特币的价格增加了近1000%,可以说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大的金融泡沫。
寒武纪的这一活动爆发表明,这些发明虽然仍处于早期和泡沫阶段,但对全球金融体系和美国作为全球经济和创新强国的地位具有深远影响。
在国家安全方面,控制这些技术的行动者将在未来在网络空间和通过使用经济技术进行冲突的情况下拥有大量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杠杆。
从国际货币角度看,加密货币作为全球价值运作指标的出现将对布雷顿森林体系产生广泛影响,其中美元作为主要储备货币的地位使美国不缺乏地缘政治杠杆。全球金融机构和组织,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货币基金组织),20国集团,国际清算银行(BIS)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正密切关注这些趋势,并有意识地了解后果。
竞争对手国家也在密切关注这些发展,瞄准在全球舞台上加强自身角色,并投资于他们自己的专有技术版本。例如,中国正在向区块链开发投资数十亿美元,并在区块链专利申请方面领先世界。俄罗斯一直非常坦诚,认为区块链是将美国从其金融和经济基础中剔除的手段。
毫无疑问,新的数字货币时代即将来临;不确定的是美国将在这个体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虽然美国成功地采用了一种神奇的轻触调控方案,并且有针对性的政府支持,以促进二十年前互联网的发展,但这次采用了一种不那么有远见的方法。相反,错误观念,误解和缺乏监管明确性和适用性无意中扼杀了创新,迫使本土企业家去其他地方建立和测试他们的产品。这些错误可能导致美国有效地将这一领域的领导权移交给其他国家。
迄今为止,美国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官方立场主要集中在洗钱问题上,尽管有坏人行为者记录比特币的使用 – 虽然是威胁 – 实际上非常罕见。在2018年1月,民主国家捍卫基金会发现,从2013年到2016年,比特币区块链的所有交易中只有0.61%来自非法实体。这些担忧也经常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区块链本身并不具有匿名性,可以使用反洗钱(aml)和了解你的客户条款进行编程,这是许多优秀演员正在积极尝试做的事情。
工业时代监管分类法在新的区块链燃料资本形成方法中的应用也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 6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位官员表示以太,即以太坊区块链的原生加密货币,在目前的状态下并不是一种安全保障,但这并没有为类似项目提供具体指导。
这些评论模糊了加密令牌将很快在经济活动中发挥的作用以及这些系统提供的真正潜力 – 特别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等其他新兴技术相结合。他们也认为美国作为创新领导者地位的问题是理所当然的,并且没有考虑必须采取的步骤,以引领下一次技术革命的方式引领下一次技术革命。
问题的关键在于监管僵局,它将昨天的规则应用于明天的经济。许多联邦机构都声称对加密货币拥有管辖权,并发布了令人困惑甚至相互矛盾的监管指导,使创新者陷入合规成本和法律风险之中。各国各自有各自不同的规则和条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