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区块链研究实验室研究发现:超过0.9MB的块对于Dash Crypto矿工来说是不经济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区块链研究实验室研究发现:超过0.9MB的块对于Dash Crypto矿工来说是不经济的

发布时间:2018/08/25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70

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货币短跑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区块链研究实验室宣布了35万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在合作伙伴关系下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发布了一份名为“块中传播适用于中本聪网络”的报告,突出了扩展挑战以及短跑区块链的潜在机会。
为了进行旨在研究短跑面临的扩展限制的研究,网络必须在每次模拟中至少有6000个节点。此外,为了解释方差,研究工作确保模拟运行的时间足够长,以保证模拟最少700个块。
块传播协议
研究人员还假设所有矿工都开采了相似的块大小。研究工作集中在三种块传播协议上。
“具体来说,我们使用三种块传播协议模拟短跑网络,即一个)传统块传播,其中块完全广播,B)紧凑[Cor16]块传播和c)中极限薄块(xthin)[Tsc16]块传播,“状态由Dragan Boscovic,Nakul Chawla和Darren Tapp撰写的研究报告。
研究工作得出的结论是,当使用xthin块传播协议时,短跑网络可以扩展到10MB的块大小,而当采用紧凑块传播协议时,它可以扩展到6MB到8MB的块大小。
研究人员还推断,如果保持最小的孤立块率,那么在使用两个块传播协议的情况下扩展超过10MB的块大小是切合实际的。
不经济的块大小
然而,研究人员确定,896KB以上的采矿区块是不经济的,因为该级别的交易费用并未为矿工提供足够的补偿以扩大孤儿费率。
“随着网络规模的扩大,应考虑矿工的经济激励,将更多交易纳入一个区块。假设所有交易行为的每MB费用密度为.01 DASH,则采矿奖励为1.67 DASH,经济孤儿税率为 – MB增加2.15%。研究人员指出,这些结果表明超过896 kB的块是不经济的。
根据这一发现,研究人员建议对块大小的编码限制不超过5MB,同时将每个块的容量限制在890KB以下。
将来,在同一合作伙伴关系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打算将包含更大块的模拟包括在内,并创建独立的测试网来模拟短跑网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