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卡巴斯基实验室:朝鲜黑客已经感染了用于Windows和macOS的恶意软件的加密货币交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巴斯基实验室:朝鲜黑客已经感染了用于Windows和macOS的恶意软件的加密货币交换

发布时间:2018/08/2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06

俄罗斯互联网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于8月23日星期四宣布,据报道,朝鲜黑客已经感染了用于Windows和macOS的恶意软件的加密货币交换。
在卡巴斯基的报告中,该公司揭露了一名恶意软件 – 被称为“AppleJeus” – 在一名员工下载了一个“受污染的”应用程序后,进入了一个未命名的交换系统。卡巴斯基现在认为该应用程序来自一名假冒开发商,该开发商在朝鲜黑客集体Lazarus Group的一项重大运营中拥有虚假安全证书。

 
卡巴斯基声称,这一恶意软件旨在窃取加密货币基金,这标志着朝鲜在加密黑客领域成功和失败的尝试中最新的一次。
卡巴斯基的报告指出,为了“确保操作系统平台不会成为感染目标的障碍,攻击者似乎更加努力,为其他平台开发恶意软件,包括macOS,”并注意到:
据该网站称,“Linux版本显然即将推出。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APT组使用恶意软件进行macOS。“
传统上,韩国的交流一直是拉撒路的目标,对Bithumb,YouBit和Coinlink等平台的攻击引发了一连串的抱怨。
卡巴斯基GReAT APAC团队负责人Vitaly Kamluk在谈到Bleeping Computer时说:
“除了Windows用户之外,他们还开发了感染恶意软件以感染macOS用户的事实 – 最有可能的是 – 甚至创建了一个完全虚假的软件公司和软件产品,以便能够提供安全解决方案未检测到的恶意软件,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看到整个运营中的巨大利润。“
7月初,一群安全研究人员发现针对Slack和Discord用户的macOS恶意软件攻击谈论加密货币,黑客在加密相关聊天中模仿“关键人物”,然后共享下载并执行恶意二进制文件的“小片段”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