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Aelf项目以每秒14,968次交易的速度推出Testnet结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elf项目以每秒14,968次交易的速度推出Testnet结果

发布时间:2018/08/2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15

Aelf是一个旨在实现企业级可扩展性的区块链项目,在testnet上运行成功的模拟,每秒达到14,698个事务。 Aelf在7月推出了testnet,并不断优化和迭代区块链参数。

 
 
Aelf使用半分散的生态系统,称为集群节点生态系统。这使得Aelf能够达到比其他区块链高得多的速度。即使像EOS这样最快的区块链在现实生活中也达到了每秒3972笔交易的峰值。为了进行比较,VISA习惯性地通过每秒1,600次交易,尽管在峰值条件下达到23,000 TPS。比特币的网络处理4-5 TPS。
今年八月试运行的成功可能会重演。 Aelf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其主网,直到那时结果可能会有所改善。最充分的是,Aelf平台将展开一个分散的操作系统,具有足够的速度和处理能力来为企业服务。
“我们已达到15,000 TPS,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想象一下,我们将在6个月或12个月后的哪个位置!“Aelf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Zhuling Chen说。
Aelf的方法是使用主链和侧链,以及优化的节点处理。 Aelf团队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解释了导致测试结果的过程:
“每个自身节点将通过使用并行处理作为集群进行处理,以提高TPS。并行处理是开发中的关键功能。目前的测试侧重于并行处理的基准测试。“
在对事务进行分组处理以及优化服务器资源以实现更快的结果方面,Aelf协议仍在优化。
AELF目前是基于以太坊的令牌,但未来将成为新主网迁移后的独立平台。目前的AELF市场价格为0.36美元,低于之前的高于2美元的峰值,并且高达2018年1月7日的2.77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