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分散的加密交换AirSwap推出场外交易(OTC)交易产品框架 意打开新的流动性世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分散的加密交换AirSwap推出场外交易(OTC)交易产品框架 意打开新的流动性世界

发布时间:2018/08/19 区块链技术 标签:中国区块链媒体发布平台浏览:1081

分散交换AirSwap正在推出用于主网部署的场外交易(OTC)交易产品框架。 AirSwap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更新中表示,新产品将“专门针对私人测试群体”。
AirSwap成立于2017年,因为ERC20代币向一群主要零售投资者提供无摩擦的点对点交易而闻名。新的场外交易大宗交易产品将允许高净值投资者在交易所交易任何数量的数字资产。
联合创始人Don Mosites在评论开发时表示,新的OTC工具将使交易更加开放和直接。
“它基本上可以让你在价格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能够更好地了解你的交易对手,更直接地评估你与谁做生意,”他说。 “借助OTC工具,这将打开一个全新的流动性世界。这将使AirSwap网络能够实现任何规模的交易。“

 
 
 
对于目前使用AirSwap的投资者而言,新的更新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AirSwap平台一直让用户可以轻松购买和出售代币,但在新推出时添加聊天功能将使交易者与私人对话中的买家联系,他们可以进行此类交互而无需广播协商条款这可能会影响市场。
“我们看到全球大约40%的加密量都是在OTC交易,”Mosites说,同时解释了为什么会话交易是公司的优先事项。 AirSwap认为,在提高效率和整体交易体验方面存在机会,使交易更快发生。该公司计划通过基于以太坊的对话交易来规避谈判场外交易的所有摩擦。
由于加密投资者的机构解决方案的增加,经过认证的投资者和投资公司更倾向于加入该行业以发展业务。
升级后的平台还将配备一个识别系统,由Wyre管理 – 一个受监管的货币服务业务 – 允许经销商和其他机构投资者获得确保其交易活动的法规。
除了OTC交易平台之外,AirSwap还为接受者发起了报价请求(RFQ),以覆盖选择接收这些资产的RFQ的整个制造商网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