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美国要求 Cryptocurrency交易公司提供担保债券来保护投资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要求 Cryptocurrency交易公司提供担保债券来保护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8/08/18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82

数字货币的流行促使美国几个州要求从事 cryptocurrency 交易的公司获得担保债券, 以增强投资者的保护。
有了 cryptocurrency 担保债券, 投资者就会得到额外的保护, 以防他们成为诈骗或诈骗的受害者。根据这些国家规定的规则, 从事数字货币传输的公司应得到担保债券的支持, 数额应与交易量相对应, 以保护货币发射机客户。

 
 
“Cryptocurrencies 有很多好处, 这些都成为信徒的祷告。一个是它提供的无缝和安全的交易, ”
Rynerson 担保债券管理局的格雷格。
“消除身份盗窃是另一回事。由于没有第三方参与, 您不必支付任何昂贵的费用, 或等待几天的批准, 或担心您的 cryptocurrency 被扣押。
要求加密担保债券的国家
根据最近的一篇文章, 目前至少有五个州需要担保债券来 cryptocurrencies 某种形式的交易。这些州是康涅狄格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北卡罗来纳州和华盛顿。债券的价格从1万元到25万美元不等, 债券的实际成本低至0.01 的溢价。
除了担保债券和许可要求外, 国家还可以要求虚拟货币交易者提供额外条件。一些国家责成加密交易者维持一个由托管人处理的信托基金, 而另一些州则要求数字货币交易所接受定期的第三方安全审计。
虽然销售 cryptocurrencies 的个人不会受到担保债券要求的直接影响, 但专门从事经纪虚拟货币的交易者可以期望看到这些工具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
总之, 数字货币担保债券希望确保该行业在一个安全、安全的环境中运行, Rynerson 补充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