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Coinbase 已获得 blockchain 启动分布式系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已获得 blockchain 启动分布式系统

发布时间:2018/08/1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44

Coinbase, 最大的 cryptocurrency 球员之一, 已经获得 blockchain 启动分布式系统, 重点是分散应用的身份标准 (dApps), Coinbase 身份项目经理 p. 伯恩在星期三的博客文章中说。

 
 
据伯恩说, blockchain 技术提供了一个机会, 让他们控制他们的数据在互联网上的用户的手。对于 Coinbase, 收购是一种手段, 以推动 blockchain 的识别系统的计划, 将使虚拟货币及其系统更广泛。
“随着我们继续努力将 cryptocurrency 纳入主流, 帮助建立一个开放的金融体系, 我们必须继续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验证和验证身份。Blockchain 的技术, 权力 cryptocurrencies 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 让我们都被 “验证”, 我们在互联网上的任何地方, 感觉更安全的与他人的互动和打开的经验, 需要信任的大门, “伯恩写道。
Coinbase 分散系统将像一个 ‘ Facebook 登录 ‘ 按钮, 分布式系统 CEO Nikhil 斯里尼瓦桑告诉 TechCrunch。他和分布式系统共同创始人亚历克斯科恩将创建一个新的 Coinbase 小组的分散识别系统, 由伯恩负责的项目。基于 blockchain 的登录将使用来自 Coinbase 2000万客户的 KYC 数据, 目的是提高 dApps。根据斯里尼瓦桑, 该项目的主要挑战是确定 “真正丰富的标识数据 [能够] 如何启用新的应用程序类”。
分布式系统曾就收购与其他几个技术团体进行非正式会谈, 其中包括 Binance、Robinhood 和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由于登录项目, 它决定接受 Coinbase 的报价。除了斯里尼瓦桑和科恩, 其余的分布式系统的工作人员也将与 Coinbase 小组负责的分散式移动浏览器和都市钱包, 这是更名为 dApp 浏览器和 Coinbase 钱包在星期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