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全球 Blockchain 获得在迪拜自由贸易区提供 DLT 解决方案的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全球 Blockchain 获得在迪拜自由贸易区提供 DLT 解决方案的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8/08/1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51

 
加拿大全球 Blockchain 技术公司于星期四宣布, 其总部设在迪拜的子公司获准在迪拜多商品中心 (DMCC) 自由贸易区内发展以 Blockchain 为基础的服务和解决方案。DMCC 拥有超过1.5万家公司, 雇用了来自不同国家的约6万人。

 
 
全球 Blockchain 的子公司 Blockchain 技术 DMCC (BTD) 现在可以为中东地区的客户开发 Blockchain 软件和基础结构, 他们可自由地与 BTD 合作, 为与分布式分类帐技术相关的各种项目 (DLT), 因为 blockchain 也被称为。此举是因为阿联酋正在实施一项战略, 推动 blockchain 的发展, 迪拜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 blockchain 动力的政府。
全球 Blockchain 将寻求机会促进 Blockchain, 包括与贸易融资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有关的商品交易、分发可再生能源、钻石交易和原产地认证的用例, 以及为金条交易建立现货市场。
全球 Blockchain 首席财务官西奥?林德评论说:
“我们把我们在这个地区的关系作为优先重点, 因为该公司认为, blockchain 解决方案是特别相关的, 并在这方面寻求。随着这个许可证的颁发, 我们在迪拜的存在将扩大, 因为我们为这个新的客户基础的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 “Blockchain 科技特别适合解决商品行业面临的问题, 从 DMCC 收到这份许可证是一个真正重要的里程碑。
总部设在温哥华的全球 Blockchain 是一个私人股本基金和 Blockchain 项目的孵化器。该公司是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 (CSE) 上市的股票交易集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