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itmain 的比特币现金 (BCH) 库存总计超过5.5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ain 的比特币现金 (BCH) 库存总计超过5.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08/1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54

最近一项关于投资者 IPO 前信息页面的调查显示, Bitmain–最大的采矿设备生产商, 被称为 ASICs, 为各种 cryptocurrencies–拥有10亿美元的比特币现金储备。
当我们注意到来自 Blockstream 的中央统计局的一条推特, 显示了细节后, 这个消息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显然, Bitmain 以比特币现金卖出了大部分的比特币。割草建议, 如果比特币核心开发商没有发现在 BCH 的网络上的漏洞, 为开发商解决它, 该公司将失去所有的投资。
然而, 该报告不能归因于整个比特币核心开发者社区。毕竟, 它只是一个小组-科里领域-谁发现了问题, 谨慎地报告, 并允许一些时间为比特币现金的开发团队实施修复。
在 2016年12月, Bitmain 举行了完全 71560 BTC。这是在比特币现金存在之前。
然后, 我们看到它转移了它的持有量, 卖掉了49478枚硬币以获得1021316的 BCH, 就其2018年3月的盈利报告可以告诉我们。在这一刻, 这些藏匿物价值约5亿5300万美元。
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 Bitmain 意味着, 无论是在市场上, 还是对硬币有更多影响的鲸鱼, 还是为 cryptocurrency 的牛市做准备。
Twitter 上的一个用户在 ASICs 的帖子中指出, 在购买他们的公司的矿工中, BCH 是首选。这可能也导致了该公司控股的一些上升。
因为我们不知道 Bitmain 卖了它的比特币的确切日期, 我们不能确切地告诉多少新的 ASIC 购买可能导致了这一点。
其他用户取笑的事实, Bitmain 列出了比特币现金与 “密件抄送” 的股票, 属于 Bitconnect-一枚硬币, 结果是一个现金抢和骗局。
不管 Bitmain 的动机是什么, 公司很可能会让我们猜测, 直到它下一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