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lockchain 项目克拉 io 和钻石交易平台 IDEX 达成合作, IDEX 将帮助创业公司获取钻石以支持其克拉硬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chain 项目克拉 io 和钻石交易平台 IDEX 达成合作, IDEX 将帮助创业公司获取钻石以支持其克拉硬币

发布时间:2018/08/1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67

总部设在伦敦的 blockchain 项目克拉 io 和钻石交易平台 IDEX 已经达成了合作关系, IDEX 将帮助创业公司获取钻石以支持其克拉硬币。

 
 
根据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 这两家公司上星期签署, IDEX 将作为一个代管, 或一个中立的第三方, 为启动, 支持它与购买钻石和运输他们从源头到保险库的过程。
这些宝石将来源于在国际钻石交易所 (IDEX) 上经营的企业, 它们在禁止加密钻石交易的国家。最初, 该协议包括价值高达1.2亿美元的收购。
这两家公司还将分享数据, 共同努力, 开发基于克拉的投资选择. io 自己的 cryptocurrency。
评论这件事, 克拉 io 首席产品官加布里埃尔钻石告诉新闻出口金融巨头:
“我们与 IDEX 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它将允许一个钻石交易者, 在一个按钮的压力下, 完成整个过程, 以真正的钱, 对他的钻石价值的贷款。
ERC-20 标记钉在钻石的价值, 克拉可以用来购买珠宝在线和离线。这意味着, 用户可以购买的克拉硬币, 美元或欧元, 然后赎回他们的钻石。然后, 从以色列钻石交易所购买宝石。
“克拉象征意义重大的一点是, 它不是一个常规的 cryptocurrency, 而是一个有社区和定义良好的生态系统–世界的珠宝和钻石。正是为了这个生态系统, 我们选择了 IDEX, 它是世界上第二大类型的平台, “Carays. io 总统 Avidar 对金融巨头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