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恒星流明 (XLM) 技术分析: 优于前 10加密背后的红色, 但这种支持还能继续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恒星流明 (XLM) 技术分析: 优于前 10加密背后的红色, 但这种支持还能继续吗?

发布时间:2018/08/1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20

今天, 恒星上升到了顶峰, 对 BTC 和增长的 5.79%, 留下了绝大多数的前10加密背后的红色。 在最近的新闻中, 恒星一直在做着一些事情, 从商业内部人士那里传出的谣言开始, Facebook 有意与恒星一起探索新的基于 blockchain 的服务。Cryptovest 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说, Facebook 从那以后就否认了所有关于这种假想合作关系的指控。
其次, 恒星已经确认了与轮班市场的真正合作关系, 他们根据官方网站的声明, 他们是 “启动 cryptocurrency 交易或经纪业务的关键解决方案”。与倒班市场的联合将有助于增加恒星网络的影响力, 并将恒星引入大型流动性提供者网络。
最后, Bitpanda, “欧洲领先的零售交易所”, 最近也增加了其上市的恒星流明-允许其用户快速和安全地购买与菲亚特货币的恒星流明。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在 XLM 上, 我们还能指望这种看涨的支持能维持多久呢?让我们来看看。

到目前为止的故事
看着 XLM/BTC 1hr 蜡烛的图表, 我们可以看到, 自今早牛市运行以来, 购买势头开始下调。在过去的四小时内, 价格行动能够进入3742至 3778 sat 两次的牛市目标区, 但看跌的反对已经开始对该资产, 迫使 XLM 回到较低的支持地区在 3645 sat。
现在公牛和熊之间的战斗正在发生, 熊试图打破目前的支持和公牛试图跳板回到另一个运行。
现在的故事
在指标上, 我们可以看到, 一些有前景的看涨信号已经到达 XLM, 这表明它可能即将重新测试上述牛市目标区, 包括;
50均线 (蓝色) 已经通过500均线 (黄色), 这是一个伟大的信号, 显示短期的势头是强大的, 现在的恒星流明。
蜡烛仍然跟踪在布林线上的中线, 这表明这一修正将是简短的。
在 MACD 上移动平均值是看涨的, 高过信号线。
在接近超买区后, RSI 已短暂恢复进入通道。
Ichimoku 正在显示一个看涨的云与积极的 T/K 交叉, 并没有迹象的逆转, 只是尚未。
从这些指标中, 我们应该期待 XLM 重新进入另一个看涨阶段, 并将3742的 sat 阻力视为第一个目标。当 BTC 熊开始潜伏时, 可能会有一些进一步的抛售压力;在 3550 sat 的较低支撑区可以在我们看到 XLM 买家推回来之前进行测试。
恒星流明价格目标
所有的价格目标都是从目前的支持区域设置为 3646 sat。
价格目标 1: 第一个价格目标将是早期抵抗在 3742 sat (2.63% ROI)
价格目标 2: 下一个价格目标将是牛市目标框的第二个阻力, 在 3780 sat (3.68% ROI)
价格目标 3: 从那里我们预计, 资产将朝着一个模式突破, 发现下一个看跌的阻力沿方式在 3800 sat 评分。(4.61% 的 ROI 来自 3814 sa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