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菲律宾将建立1亿美元加密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菲律宾将建立1亿美元加密谷

发布时间:2018/08/10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76

据新华社报道, 一个 cryptocurrency 和 fintech 枢纽将在卡加延经济区管理局 (CEZA) 内崛起, 这是菲律宾北部的一个政府经济区, 被视为对瑞士加密山谷的挑战。

 
 
该项目估计耗资1亿美元, 并应在业务处理外包部门开设1万多个新职位。CEZA 已经向私人地产开发商颁发许可证, 让他们在 ecozone 内建立亚洲加密谷 (中风)。
该项目应在三阶段实施, 北极星表示, 已经保证了区域和国际公司对使用中风的承诺。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包括在赛博区内开发的25家店铺的住房开发, 以符合在 CEZA 的许可境外虚拟资产交换的安全要求,” CEZA 的首席执行官劳尔 Lambino 说, “PIA.
他补充说, 该中心将帮助培育一个蓬勃发展的互联金融技术公司的生态系统。
这些活动将包括共同工作和生活空间、业务孵化和加速枢纽, 以及数字交流和服务提供商的后台办公室。该项目还希望吸引加密采矿公司、自足的电力生产设施, 并拥有一个网络安全和风险评估设施。
最近, CEZA 与新加坡 NEM 基金会签署了一项单独的伙伴关系协议, 以在菲律宾建立第一个 blockchain 中心, 以促进当地商业进程中的技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