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两家公司在澳大利亚启动首个太阳能加密采矿场的建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两家公司在澳大利亚启动首个太阳能加密采矿场的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10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72

D 硬币, 澳大利亚 cryptocurrency 公司, 和 DC 二, 数据中心和加密采矿运营商, 正在联手建立一个太阳能数据中心, 将用于 cryptocurrency 采矿和传统的 IT 活动。
据澳大利亚科技新闻网站的一份报告称, 这两家公司与 Hadouken 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 最近获准在西澳大利亚南部200公里的牧羊犬矿业镇建造一个20兆瓦的太阳能农场。珀斯市。

 
 
新的数据中心将拥有两个特定的托管区域-一个用于 D 币的加密挖掘托管业务, 另一个用于 DC 两个数据中心业务。该设施将使用 Hadouken 提供的廉价现场太阳能发电。
根据一些估计, 使用4MW 电源可用性的完整加密挖掘配置每年可开采650比特币, 约为600万美元 (445万美元)。
“通过提供定制的、低成本的托管选项, 专门为 cryptocurrency 和比特币挖掘在全球竞争力的价格, dc 二和 D 硬币已经能够吸引本地和国际加密矿业社区的利益,” dc两人说, 这是简短的引述。
太阳农场和数据中心的第一个阶段应该在2019初开始运作。
除了加密挖掘托管服务, D 硬币提供了一个加密交易平台和一些其他相关服务。DC 二, 在它的部分, 有多样化它的数据托管主要业务, 增加一个比特币矿工托管解决方案。
针对廉价电力的加密采矿托管公司的任务仍在继续, 但在一些受欢迎的地方提供廉价电力, 如加拿大魁北克和美国华盛顿州, 热情开始减少。与此同时, 中国巨人 Bitmain 宣布在德州建设一个矿业数据中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