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W打造新品牌交易平台,携平台积分BWB火爆上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W打造新品牌交易平台,携平台积分BWB火爆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3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89

今天,BW 期货交易平台正式开放注册,各大社群中掀起了一番争相注册的热潮。
即便如此,我们仍然知道,很多投资者和用户依然不了解BW项目背后的做事逻辑,简单把 BW 与前段时间诞生的、复制“交易即挖矿”模式的小交易平台做对比,带着以往经验的有色眼镜去看待BW 和平台积分BWB 。
我们希望投资者和用户能够正确理解 BW 期货交易平台和平台积分BWB,因为只有这样,才更有助于发现价值,把握未来。对于BW 和 BWB,本篇文章将会为大家做出详细解读。
1
 
首先、BWB作为期货交易平台的平台积分,目前的市值被很大程度上的低估了。
币圈中的绝大多数人只接触过现货交易平台的平台积分,还有没有真正意识到期货交易平台平台积分的价值。如果想要完全明白 BWB 的升级逻辑,就要深入、透彻的了解BW。
BW矿池作为业界最早的三大著名矿池之一,为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的矿工提供了BTC、 LTC、ETH、ETC、UB、SC等主流币种的矿池服务。BW 矿池累计产出:比特币近 30 万枚、莱特币 150 万枚、以太坊近 200 万枚,总价值超过 30 亿美元。目前每日产出的各种数字货币价值依然超过 100 万美元,其中相当数量的产出源于自营矿机。
2
 
可以看到,传统的业务已经给BW带来大量的收入了。BW将业务拓展到交易平台领域,是想成为首个立足于矿池的、全民POS挖矿社区的期货交易平台,是战略性的调整,与白手起家做交易平台的模式有着根本性的不同。一个是战略方向的调整,而另一边是割一笔韭菜就走的目的。
其次、作为全球最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 ZB系的期货交易平台,BW将填补ZB 生态在期货交易领域的空白。
ZB的第七代交易引擎系统将作为核心技术为 BW 所用,保证交易的稳定与资产的安全。BW 与 ZB一道,有望形成强强联手的交易平台生态格局,形成战略联盟。与币圈熙熙攘攘追热点的氛围皆然相反,BW的产品团队一直在耐着性子打磨着自己的期货交易平台产品。
对用户来说, 经过时间打磨的产品也更值得期待!在BW交易平台的大战略下,BWB的升值逻辑是依靠于BW 期货交易平台自身的价值的,BW自身的实力越强,BWB就越有价值。
第三、在BW交易平台中, BWB 作为BW.COM 平台积分,承载了社区权益、流通属性和价值属性 。
BWB 分发总量恒定 10 亿枚,永不增发。
BWB 通过“POS 挖矿同步释放”的机制分发,51%的 BWB 会通过“交易即挖矿、存币即挖矿、挖矿即挖矿”的模式返还给社区用户,49%的 BWB 则用于定向分发、公开分发及分配给 BW Fund 和运营团队。
要明确的是,BW作为期货交易平台,交易量级将会远大于普通的现货交易平台,按照现在的现货交易平台动辄几十亿的平台积分发行规模来看,BWB作为期货交易平台,仅发行10亿枚平台积分,市场估值少说应该在100亿左右。
3
 
在BW一套完整的规则下,BWB的高流通性也会得以体现,BWB将以“润滑油”的方式,流通在BW交易平台的各个环节中:
1、BWB 作为BW.com平台权益的证明,同样也是 BW 全球社区成员参与社区治理的凭证。
2、BWB 可用于支付生态系统中的各项手续费、托管费及购买云算力和挖矿设备等 ;可享受社区成长过程中的其它红利,并在参与社区业务时享 有优先权和相关优惠 ;可通过公开透明的方式邀请全球社区成员参与重大经营事务投票等等。
3、BW 交易平台的收入,80%分配给 BWB 的持有者,20%用于 BW.COM 的开发和运营。今后持有BWB还会享有更多的权益。
以上这些理由还不足以说明 BWB的巨大潜力么?
几十家知名风投给出了答案,
募资额度已经很快被抢光了。
在BW平台的官方社群中,
48小时内涌入了近20万人 。
BW.com这个顶级域名在2014年被高价购入时,它就是注定为交易平台而生的。
BW的B代表Bit(比特)、以比特币为首的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W有两层含义,一是 World, 二是 Wealth 。多种的解释方式,也预示着BW远大的愿景,希望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领先的技术、全球社区的参与,与平台用户、投资者分享发展成果。
4
 
吴忌寒先生曾撰文夸赞矿机的“算力之美”。
在BW团队看来,BW期货交易平台的平台积分BWB也同样拥有这种美。
在全民皆矿工不可阻挡的历史进程中,BW选择成为首个立足于矿池的、全民POS挖矿的社区,选择用更广义的方式来对抗宇宙的熵增, 这是BWB对其他平台积分的降维打击。
归根结底一句话:
现在持有BWB,就是在见证BW期货交易平台星辰大海般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