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行业首例 Bibox和火币互上平台币,开创行业先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行业首例 Bibox和火币互上平台币,开创行业先河

发布时间:2018/07/26 区块链技术 浏览:979

7月24日,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box交易所与火币Pro相互开放了平台币的充值、提现功能,且双方将于次日15:00开放BTC、ETH、USDT交易对。
作为激励方式,双方平台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平台币发放给用户。目前,尽管主流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大多发了自己的平台币,但交易所之间互上平台币尚属首例,这标志着平台间的藩篱被打破。

 
Bibox是全球首个AI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受到业内专家及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Bibox交易量已稳居全球前十,且已在爱沙尼亚,美国,加拿大,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运营中心。
Bibox Token 简称”BIX”,是Bibox 平台推⾏的基于以太坊ERC20 的标准Token,这也是Bibox生态建设的重要一环,对打通用户与项目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BIX的使用场景包括在Bibox平台交易抵扣手续费、参与活动和空投福利等,也在火币Pro平台也首次开放了BIX与BTC、ETH、USDT的交易对。
HT是火币生态圈的通用Token,其应用场景包括:HADAX上币投票、HADAX项目方保证金、火币全球生态基金等。HT持有者除享受火币平台收益以外,还能享受火币生态带来的收益。目前已在Bibox平台开通HT与BTC、ETH、USDT的交易对。
Bibox和火币互上平台币对于交易所乃至整个区块链行业来说意义重大。这是行业去中心化,开放合作,建立行业信任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同时也体现了Bibox和火币的格局和胸怀。并且这次合作有可能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促进更多的交易所之间打破藩篱,建立开放合作的关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