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区块链创新科技,INGOT COIN区块链技术全新应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创新科技,INGOT COIN区块链技术全新应用

发布时间:2018/07/16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71

最近几年,区块链迅速在国内掀起火热风潮,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新风口,区块链技术甚至被称为第四次科技革命,许多嗅觉敏锐或者对比特币等有一定了解的人被这个行业深深吸引,大量人员走进区块链,显然对这一行业相当看好的。而在2018年,最火爆的区块链里,最值得关注的一个平台就是INGOT。
 

 
尤其是2018年以来,区块链迎来了爆发的一年。INGOT COIN的出现,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区块链技术已成为时下最火热的技术之一,在INGOT等领头羊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受到资本追棒和政府重视。INGOT的区块链技术是能够实现价值传递的网络,有望带领人类从信息互联网过渡到价值互联网的伟大时代。随着INGOT区块链技术的进步,逐渐受到各大行业的关注。INGOT认为区块链带来了许多的机遇及挑战,也会给社会和经济带来的巨大价值。
INGOT自从面世以来,一直聚焦区块链行业生态,促进区块链技术与理念革新,推动行业发展,拥抱技术,改变未来。INGOT的愿景就是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福祉,让世界更透明、更高效,要让每个人都被赋予同等的权力。加密货币必须要服务于人民。
自从INGOT区块链技术问世以来,也遭受过许多人的质疑、恐惧,但是也有乐观和支持,各种心态复杂融合,但是INGOT一直在默默前行。不过INGOT 创建IC生态系统的初心就是造福人类,这一生态系统融合了加密世界和传统金融,其4个核心组件-IC钱包、IC银行、IC交易所、IC经纪在同一体制内共同作用。从交易到支付,INGOT去掉中间环节,为参与者节省交易时间和交易成本,这就是市场优势。
INGOT坚信,把加密世界纳入监管,给传统金融带来创新。摒弃传统不是目的,共同发展才是关键。众所周知,流动性和监管是金融行业的两大核心。表面上看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是去中心化,但是去中心化不代表失去监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区块链下,中心化的权威监管会慢慢向权威+全民监管转变。每个人的市场参与程度会更高。无论是在项目搭建还是经费分配中,监管、法务等都占到了相当可观的比例。保障投资者和市场参与者的权益是根本,也是未来金融体系所依赖的“信任”的基石。
 

 
INGOT IC生态系统的最终目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福祉。让这个世界更透明、更高效,就是要让每个人都被赋予同等的权力。加密货币必须要服务于人民,而不是成为金融的牺牲品。所以,INGOT自身发展的同时,还注重和国际上其他优秀项目的共同合作。一个TOKEN可能无法改变世界,但是10个TOKEN,20个TOKEN联合在一起,我们就可以为更多人发声,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区块链带来的好处。目前,INGOT已经和GMEX, trade.io, Swachhcoin等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确立合作关系。相信,INGOT的愿景很快就能实现。
现在INGOT已经拥有大批忠实用户,也给不断增长的用户带去了非常巨大的收益,下一步INGOT将会为用户们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