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火币经纪服务为机构加密货币投资者推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火币经纪服务为机构加密货币投资者推出

发布时间:2020/01/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744

 
火币集团首个数字资产经纪平台即将开放,将为拥有高净值交易服务和产品的机构客户和客户提供服务。
这项宣布是在星期二宣布的。火币经纪是火币全球机构业务部(GIB)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GIB部门成立于2019年11月,旨在为来自全球的火币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机构投资者将使用该平台进行流动资金池交易等
在Huobi发表的声明中,有人说机构投资者将能够使用该平台提供诸如流动资金池和场外交易(OTC)交易之类的加密货币服务,同时拥有规范的法定货币渠道。将使用平台的交易算法和智能路由系统。这是Huobi全球业务副总裁Ciara Sun关于Huobi Brokerage及其提供的服务的评价:“ Huobi Brokerage的核心价值主张之一是,它为客户提供大宗订单的最佳价格执行。”
该平台还将提供增加流动性的服务
Huobi Brokerage客户将获得最重要的稳定币和加密货币的实时价格锁定和交易报价,并支持以太坊(ETH),EOS,比特币现金(BCH)和莱特币(LTC)。 2020年第一季度。增加的流动性,针对场外交易,个性化的融资和借贷以及或交易汇总是所提供的一些服务。火币还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其托管服务。融资和借贷服务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GIB项目发展了火币的机构业务
火币公司称,自GIB项目于2019年启动以来,其机构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办事处不在香港,伦敦和新加坡。 Sun通过说:“ GIB是火币国际扩张战略的核心部分,这是该公司2020年的首要任务。”
就目前为止的情况而言,她只有这样说。火币将继续发展,并肯定会在未来为用户带来许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