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当比特币停滞不前时,Altcoins创造新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当比特币停滞不前时,Altcoins创造新高

发布时间:2020/01/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666

 
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表明市场正在巩固涨势,但并没有回落太多
但是,“减少波动,减少行动,减少兴奋和减少交易”
Altcoin指数“看涨AF”,大盘加密货币表现优于大盘,小盘则持平
加密市场正在迎来绿浪。比特币可能处于亏损状态,徘徊在8,600美元左右,但到2020年迄今为止上涨了18%以上。
量子市场的创始人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在他的每日时事通讯中解释说,“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在测试高点,”他解释说:“这种反弹是否有足够的动力来突破更大的领域。”
格林斯潘说,尽管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一些红点,但我们仍在巩固上周所取得的收益并且并未大幅回落的事实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但是,不可忽视的是音量的下降。上周,比特币管理的每日交易量超过10亿美元,而如今在前十大交易所中的实际交易量已降至不足5亿美元。
因此,尽管情绪依然良好,但交易量却随着“波动性降低,行动减少,兴奋减少和交易减少而减少”。
但是格林斯潘指出:“尽管比特币仍然停滞不前,但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山寨币谨慎地创造了新的高点。”
可以看出,虽然比特币在周末仍然停留,但像Tezos,Cardano和Stellar Lumens这样的山寨币却缓慢但稳定地增长。
格林斯潘大声质问:“这是另一个休赛期的开始吗?”
Alt-Season还是不是?
2020年第一个月还有10天的租借期限,但山寨币是引领市场的。
在十大加密货币中,比特币SV(BSV)以232%的年初至今收益位居首位,创历史新高。 BSV之后是很难分叉的加密货币Bitcoin Cash。截至2020年,BCH的交易价格上涨了64%,达到340.51美元,略高于BSV的当前价值314.60美元。
其他大赢家还包括Dash(上涨160.35%),Bitcoin Diamond(BCD)114%,Bitcoin Gold(BTG)107.7%,Ethereum Classic(ETC)96.62%,Zcash(ZEC)86.67%,DigixDAO(DGD)81.88 %,思域(CVC)68%,霍里森(ZEN)60%和奥古(REP)50.31%。
分析师本杰明·布朗特斯(Benjamin Blunts)指出,山寨币指数是“牛市AF”。
衡量alts强度的最佳方法是ftx altcoin指数,这东西看涨AF,没有2种方法。
分析师Ceteris Peribus指出,市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40种山寨币(不包括稳定币)平均上涨25%。相比之下,有29种山寨币平均下跌了14%。
虽然大市值的加密货币表现出色,但小市值却持平或表现不佳。这就是为什么分析师“还没有说替代品又回来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