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拿大监管集团的目标是持有用户数字资产的加密交易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拿大监管集团的目标是持有用户数字资产的加密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0/01/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59

 
加拿大最高金融监管机构告诉加密交易所,如果它们充当用户数字资产的保管人,则将受到证券法的约束。
加拿大证券管理人(CSA)在周四发布的指南中表示,托管用户资产的通用交易惯例-“仅向用户提供合同权利或对基础加密资产的要求”-可能会使他们受到证券法规的约束。
联合声明说:“是否立即将加密资产交付给平台的用户,对于评估交易和平台是否受证券法规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受证券法规约束非常重要。” CSA是加拿大省级证券监管机构的一个小组,没有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这样的联邦机构。
CSA说,没有立即交割的交易就构成了衍生品销售。即使通常将托管资产确认为商品,例如比特币,也可以将其分类为出售债务或投资合同,这是该国证券法所规定的交易。
根据CSA的说法,促进“立即交货”的交易所将被豁免。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v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梅拉·德雷珀(Pamela Draper)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集团考虑在什么时间范围内进行此项豁免交易。
新的法规要求可能会对交换环境产生重大影响。 Draper说,不遵守或不遵守的交易所可能会被赶出加拿大,这给少数愿意并且能够适应更全面的监管框架的交易所敞开了大门。
Osler,Hoskin&Harcourt的诉讼律师埃文·托马斯(Evan Thomas)表示,该指南适用于总部位于加拿大的交易所或与加拿大用户进行的交易,与CSA和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于2019年3月发布的咨询文件一致。
托马斯补充说:“尽管这将取决于每个平台的结构和运营的细节,但监管机构似乎可能会认为许多保管交易平台都受到证券法规的约束。”
保护消费者
过去一年中,加拿大因两次交易所丑闻而感到震惊。当创始人Gerald Cotten于2018年12月神秘去世时,Quadriga交易所的用户无法收回价值超过1.9亿美元的资金。根据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的一份报告,Cotten曾利用用户的持股量来为其自己的个人生活方式提供资金。
去年11月,在用户抱怨无法使用自己的资金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证券委员会被迫占领了爱因斯坦交易所。会计师事务所格兰特·索顿(Grant Thorton)表示,该交易所的钱包几乎耗尽了资金,总额在8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之间。
Draper说:“ CSA似乎正在试图捕获每个平台,我认为他们正在为保护消费者而努力,以防止另一个平台。”
强迫用户托管自己的资产可以保护他们免受Quadriga或Einstein等黑客攻击。但是有缺点。 Draper说,这可能会迫使所有人都设置自己的钱包,从而使日常用户无法进行交易。
她说:“我要担心的是,不是每个人,不是每个在加密货币领域交易的消费者都有自己的钱包,或者对自己的钱包感到满意。”
但这也可能表明监管机构对该行业缺乏信心。
“我对监管机构表示同情。” Castle Island Ventures合伙人Nic Carter发推文说。 “他们看到了价值约200亿美元的零售存款的消失。交易所有着糟糕的管理不善历史。加拿大说:[密码行业]托管模式不能令人信服。”